2 (1)

說到KATE我對他的印象主要是底妝系列很厲害,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它的眼妝才是真的可以稱霸整個開架彩妝。

我今天就要來為大家開箱在今年2018年日台同步推出的「微熏光暈眼影盒」,它主打一指畫圓輕鬆暈染打造立體深邃的眼眸

全系列總共有六色,而我取其中的三盤做開箱:1.陽光亮橘2.柔美粉棕3.優雅棕紅

13

這三種色系主要的色盤都是以大地色為主,但是卻又用閃耀的打亮色來突顯整盤的光澤感,這樣閃耀的眼妝我想應該是今年的流行重點吧!再加上它所營造出的那種立體深邃感真的有點迷倒我了!

15

先介紹第一個色系:陽光亮橘,色號為OR-1

它是由四種色系組成:

17

色盤來看最右邊(A)為修容的底色,是膚色帶有霧面質感,細看還能看出細緻的珠光

右邊第二(B)為最深的咖啡色

再來(C)是淺咖啡的陰影色,也是唯一沒有珠光色系

最後(D)為打亮的用的亮橘色,有很明顯的珠光感!

15 (1)

第二個色系:柔美粉棕,色號PK-1

18

色盤來看最右邊(A)為修容的底色,是淺膚色的霧面質感,有微微的細緻珠光

右邊第二(B)為最深的咖啡色,有珠光

(C)是咖啡色的陰影色

最後(D)為打亮的用的亮粉紅,有很明顯的珠光感!

第三個色系:優雅棕紅,色號RD-1

14 (1)

16

(A)為修容的底色,偏黃色的霧面質感,有微微的細緻珠光

(B)為最深的豬肝紅,有珠光

(C)是咖啡色的陰影色

(D)為打亮的用的亮黃色,有很明顯的珠光感!

 

試擦在手上顏色還蠻自然的,雖然顯色度沒有到非常的強烈,但是我反而覺得這對新手來說卻比較容易駕馭,不用擔心失手而整個眼妝毀掉!

至於他的粉質是非常非常細緻的,珠光也很細膩,不會有俗氣感!

妝容分享﹝就和TAMMY的好姊妹一起分享吧﹞

簡單的分享我們用這盤優雅棕紅,色號RD-1所畫的漸層感微熏立體眼妝吧!

第一步先用打底色做修容,將整個眼皮塗滿,拍照起來的效果雖不強烈,但這部卻很重要,因為它可以讓整個眼皮提亮,同時抹去暗沉

1 (2)

第二步:用深咖啡色畫在眼窩上打造 柔彩光暈 的效果

2 (1)

第三步:將陰影色在第一步和第二步的交接處加強描繪,不但可以使兩色間更為柔和,還可以突顯眼窩的線條

3 (1)

最後一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將打亮色用指腹一指畫圓的方式在上眼皮中央的位置塗一下,透過明亮及陰影的對比,表現出立體的效果。

4 (1)

5 (1)

完成啦!我超喜歡這個眼妝的。不但有煙燻色的效果,還可以有圓潤立體的感覺,每一盤,畫出來的效果都好自然。

7 (1)

(優雅棕紅,色號RD-1)

9 (2)

陽光亮橘,色號為OR-1)

8 (1)

(柔美粉棕,色號PK-1)

 

 

其實我的化妝技巧不是特別好,但是這三盤的大地色隨便暈染都很美。

1 (2)

另外它的防水效果也很厲害,我用濕的衛生紙在眼睛上敷過後,眼妝也沒有脫落,(拍照效果不是很明顯> <)

只能說這盤KATE是開架眼妝中CP值算高的,非常的實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嘍!

 

參考網址: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更多眼影分享↓↓↓↓↓

開架單色眼影分享│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Solone%20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換上春妝吧!SOLONE的春妝選色清單吧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