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乳霜想必應該有很多年輕美眉都沒有擦乳霜的習慣,因為乳霜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太濃稠或太油甚至覺得太過營養,臉部肌膚若適應不了,馬上就會冒出一些痘子之類的東西,所以乳霜最後淪落到熟齡女子才會使用的保養品。

但是TAMMY我卻覺得乳霜是保養品中不可少的產品,尤其在這乾燥的冬天,皮膚缺水的狀況已經不能只靠基礎保養了,因為當保濕沒做好時細紋馬上就會出現,女人的臉上一但出現細紋,什麼一白遮三醜的道理根本不管用了!

而我今天就要來開箱使用這款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撫紋抗皺

4 (1).jpg

BV意柏嘉是來自義大利國民保養品的品牌,它們所開發的產品都是以天然成分為主,採用莊園植萃並且達到全方面呵護。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它在市面上所販售的是50ML的包裝,而我這次分享的是試用組,每罐容量約5ml,包裝是綠色的小綠瓶,聽說它有一個厲害的名字稱作:不平凡的小綠瓶,到底是不是真的如它的名字所言這麼不平凡呢?

3 (1).jpg

馬上就來試用看看吧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它的質地和市面上的差不多都為乳白色無味的質地。

雖然它的試用組容量只有約5ml,但是實際用量還蠻省的,只需要擠出約花生粒的大小,

8 (1).jpg

並在臉上重要的部位先稍微點上(我平常最在意部位是眼下、法令紋,額頭,其實說穿了就是整張臉啦),

5 (1).jpg

之後再將乳霜往外推開,由於它這種乳霜類質地不同於乳液類的那樣輕盈,但是卻又很好推開,保濕效果很明顯,不會有那種擦上去就瞬間蒸發的感覺。

1 (3).jpg

6 (2).jpg

TAMMY我的肌膚本身屬於混和敏感型,產品適不適合我,臉上馬上就會反應出來,

7 (1).jpg

而這款逆時賦活非凡乳霜我連續使用一個禮拜,臉上並沒有出現不適的狀況,而且臉上也變得很有彈性,經過這次的開箱試用,我覺得這款乳霜質地不會太厚重,也很好推開,保濕效果也很好!

我的開箱分享就到這邊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喽

 

https://www.bottegaverde.com.tw/product-list.ftl?sid=011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