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的品牌名為: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超級皺效眼霜

2.jpeg

這個眼霜一推出就造成全球一股瘋狂的搶購潮,而且是用秒殺的速度銷售,甚至連好萊塢女星指定抗皺品牌,究竟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Tammy我十分的好奇,所以想馬上來試用看看它的只要兩周看見奇肌的功效吧

2 (3).jpg

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成份:

使用獨家專利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活性維他命B3菸鹼酸小分子鏈接技術,可賦活肌膚與滋養肌膚保水層

海洋微生物萃取

濃縮咖啡因混合物

白藜蘆醇

鑽光亮感雲母

功效:

可改善暗沉、預防老化,對抗眼周3C老化,提供皮膚強力的保護、減少眼周暗沉及黑眼圈,增添肌膚光采、超強吸收效果,打擊眼周乾紋

 

在網站上面所販售的為30ml,售價約兩千多

而我這次開箱使用的是7ml,售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站看看

3 (1).jpg

7ml容量真的不多,包裝大小為一根手指的大小,當然小包裝的好處是攜帶很方便

4 (1).jpg

而且我很喜歡它這種擠壓試的設計,一般眼霜都是罐裝的,還要用挖的,而這種設計用量很好拿捏,也很衛生。

它的質地屬於稍微黏膩的乳霜狀,但是延展性很好,不會很黏膩,味道方面沒有任何的香氣。

 

5 (1).jpg

6 (2).jpg

 

 

使用時擠出約紅豆大小的量,並輕輕點在眼睛周圍,並慢慢推開,最後在按摩一下,讓它加強吸收。

※在按摩時要注意動作輕柔,不要過多拉扯!!!不然會有反效果喔

8 (1).jpg

(Tammy我原本的眼下肌膚)

我本身眼周肌膚有很多的細紋,只要用力地笑起來就會很明顯

而連續使用了兩個禮拜,雖然深層的魚尾紋沒有太大的改善,但是眼下的細紋有明顯的淡化,

眼霜本來就沒有治療的功效,使用眼霜最重要的目的,是減緩眼周肌膚的衰老速度,減輕眼周肌膚在未來的老化程度。

7 (1).jpg

12.jpg

有興趣的朋友現在有提供免費的體驗活動喔

文章讀者可於2018年3月底前,憑圖文至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1F BEAUTY LAB專櫃,即可免費兌換皺效奇蹟體驗禮乙份(每人限兌換乙次,兌換商品視專櫃現場為準。)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