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jpg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分享我的料理時間了,在分享料理時間之前,我要先介紹兩款來自日本S&B公司所推出的

七味辣椒醬柚子胡椒醬

3 (1).jpg

對於七味粉的印象我總是停留在粉狀的質地,從未看過有液體狀的七味辣椒醬,只能說日本人的發明總是讓人驚艷。

4 (1).jpg

七味辣椒醬成分含有柚子皮,雖然視覺上看起來有許多的辣椒顆粒,但是口感上面卻含有酸酸的滋味融合在辣椒裡,大大降低了辣椒的辣度。

5 (1).jpg

柚子胡椒醬成分含有柚子以及青辣椒,味道雖有濃郁的柚子味,但是卻少了胡椒的味道,而多了微鹹微辣,整體口感像極了我們台灣客家人菜餚中常出現的桔醬

6 (2).jpg

它的包裝最厲害的是在「軟管狀設計」,一般我們市面上販售的辣椒醬、胡椒醬等都是用罐裝的設計,而S&B推出的卻是軟管狀設計,使用上更好拿捏。

 

柚子胡椒醬;它的青唐辛子和鹽絕妙搭配所產生出的清爽口感。超適合沾火鍋料、生魚片、白灼的海鮮肉類、串燒、或是用來涼拌青菜或豆腐

2 (4).jpg

家中每到冬天一定都會煮上一鍋麻油雞湯補補身體,雞肉沾上柚子胡椒醬非常絕配。

 

2 (3).jpg

我平常一有空就喜歡作做特別的料理,這個簡單版的章魚燒做起來簡單,但是章魚燒的沾醬調製卻是一大功夫,用柚子胡椒醬搭配,味道完全不減

7 (1).jpg

 

七味辣椒醬:適合添加於拉麵、烏龍麵等等的麵料理,另外添加於中華料理也很適合!

8 (1).jpg

這道是刈菜烏龍麵,搭配七味辣椒醬有不一樣的味道

9 (2).jpg

水餃沾七味辣椒醬更是絕配,酸酸辣辣的餃子,忍不住讓我吃了好幾顆!

 

七味辣椒醬只有在部分的大潤發有販售

S&B其他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全聯福利中心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