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jpg

Tammy我的肌膚是標準的混和型肌膚,T字部分總是油到發亮,而兩側的膚況又很乾燥,尤其每到冬天保濕一旦沒做好隔天上妝沒過幾小時,臉上浮粉的狀況就超級明顯,除此之外,臉部更常因為飲食、生活環境、心理壓力而受到影響!所以對我而言肌膚保養是一件完全不能偷懶的工作!有時候假日回老家,常常擦個化妝水就睡覺了,然後放完假臉上就冒出一些有的沒的粉刺或是出現黯沉,甚至還會乾癢,所以啦~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說得一點都沒錯!

離題了,回到正題吧!今天要來開箱試用: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

7 (1).jpg

這個產品應該大家都對它來說不陌生吧!它是台塑生醫所研發出來的「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液」

六大成分:

Bio-D動態保濕因子

洛神花發酵液

胡桃萃取

奧氏海藻萃取

甜菜根萃取

水前寺紫菜萃取

主要是針對乾燥肌膚、細紋、暗沉乾燥所設計的智慧保濕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的包裝是用玻璃的瓶身,裡面有兩瓶:

安瓶A及精華B

3 (1).jpg

 

 使用方法: 搖搖A+B 驅動Bio-D

簡單說就是用滴管將安瓶A內全部的精華倒入精華B,再將精華B輕輕地搖晃,讓精華B的Bio-D保濕基底均勻混和。 

4 (1).jpg

5 (1).jpg

6 (2).jpg

第一次使用時,按壓會有一點點卡卡的,多按幾次讓精華液出來後,按壓就變得輕鬆許多。

12 (1).jpg

使用時只要輕輕按壓一次即可,它屬於水凝露質地,不會像液體水狀般倒在手上易流失掉,說是凝露狀但是擦在臉上又超輕盈的,如水一樣瞬間滲透到肌膚裡,

9 (2).jpg

13.jpg

雖然摸起來的觸感是有一點偏黏,但不得不說單擦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臉上就很保濕了,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可見它的保濕功力真的很不簡單。

11.jpg

整體的感受:

保濕效果明顯,對於像我這種混和性肌膚冬天使用比較適合。

1 (4).jpg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啦,由於這次是新品開箱分享,推不推薦需在等我使用一個月過後再來分享嘍!

—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