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韓國的保養品呢?

想必應該很多人都喜歡吧

不過Tammy我其實對於韓國的保養品是很挑的,尤其對於開架的品牌要符合我的需求其實不多,因為我本身膚質是屬於混和偏油性的肌膚,然後又是很容易長一些粉刺,所以偏好喜歡清爽型的保養品。

在去年風靡整個網路市場,討論度爆表的殭屍面膜廠商SKIN1004

又推出了兩款保養品,在韓國已銷售兩年,今年終於在台正式販售了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保濕精華液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面霜

1 (6).jpg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保濕精華液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面霜

2 (3).jpg

這兩款可說是我用過的韓國保養品中非常值得推薦的產品

先介紹積雪草保濕精華液:

4 (2).jpg

成分為:積雪草 、 積雪草 萃取

容量:100ML  (超大容量!!!)

功效: 改善油水平衡、強化肌膚屏障、鎮靜疲勞肌膚

售價:官方定價525 (搭配積雪草面霜 定價999元)

3 (1).jpg

這瓶精華液包裝竟然使用玻璃瓶的容器

10 (1).jpg

打開蓋子是用滴管的設計,這種設計好處是用量好拿捏,而且也非常的乾淨衛生。

,真的不敢相信它是平價的保養品。

14 (2).jpg

15 (1).jpg

它是完全沒有任何味道且一點點濃稠的水狀質地。

這種質地擦在臉上不會因為太稀而向外流掉,反而可以在臉上停留,讓肌膚吸收

吸收的效果很快,臉上很快就感覺清爽不黏膩。

11.jpg

前陣子因為飲食的關係臉上長了很多粉刺,我就拿這瓶積雪草保濕精華液擦滿整臉

16 (1).jpg

針對比較大的粉刺我則是用化妝棉濕敷,連續擦個兩三天,粉刺很快就消除掉了。

平常肌膚狀況比較好的時候,我也會擦,因為它可以軟化的角質層,並且緊緻毛孔,肌膚摸起來會變得很細緻。

上妝也顯得服貼很多。

除了精華液,還有另外一款搭配使用的積雪草面霜

6 (3).jpg

成分:積雪草  TECA

容量:75G

功效:鎮定肌膚、保濕、亮白、改善皺紋、油水平衡

官方售價:525元 (搭配積雪草精華液 定價999元)

5 (2).jpg

它的包裝設計是像牙膏狀的層壓材料容器,輕輕一壓就可以擠出需要的量

7 (2).jpg

8 (1).jpg

它的味道則是非常非常好聞的清涼味道,聞起來超像藥用貼布會出現的味道

用起來超級舒服的。

12 (1).jpg

雖然是面霜,但是質地卻很清爽

13 (1).jpg

一開始濕潤,然後過幾分鐘後就變柔嫩

※另外我要說明一下,我的肌膚一開始擦上面霜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涼涼刺激的感覺,但是幾秒鐘過後就舒緩鎮定了

這款面霜針對容易出油的我就像救星一樣,因為我一直在找尋能夠控油的產品

積雪草面霜就是一款可以延緩出油的產品

平常白天臉部不到半天就出油了,自從開始擦了積雪草面霜之後,白天大概到下午左右才會感覺到油膩

保養的步驟很簡單,洗完臉後,先擦積雪草保濕精華液→積雪草面霜

17 (1).jpg

只要擦這兩款保養品臉上就有足夠的保濕效果,而且還有亮白的功效,甚至達到改善油肌的狀況。

這兩款馬達加斯加積雪草保濕精華液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面霜

真的超級好用!

CP值超高,非常推薦!!

 

 

http://www.skin1004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