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用卸妝產品-ORBIS澄淨卸妝露

3 (2).jpg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用到好用的卸妝品牌之後,眼裡就容不下其他品牌了。

在兩年前的我一直非常喜歡使用卸妝「油」,即使我的肌膚屬於很容易出油型,但是那種以油溶油的清潔效果真的可以很乾淨,但是自從使用到ORBIS澄淨卸妝露之後,我開始只用它來卸妝了。會選擇使用ORBIS澄淨卸妝露的原因很簡單,

1 (2).jpg

就是因為我變懶!自從生活開始加班後,每天洗澡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卸妝油那種要乳化、要二次清潔的步驟已經不適合我了。我追求是快又乾淨還要清爽的卸妝,於是我愛上了ORBIS澄淨卸妝露

相信應該很多美眉都知道它,因為它好用到在美妝產品的銷售中早已蟬聯好幾年的第一名。

今天我還是要來分享一下我推薦的ORBIS澄淨卸妝露的理由吧!

P1030239.JPG

先簡單介紹它一下

ORBIS澄淨卸妝露 來自:日本的品牌

質地:卸妝凝露

功效:卸妝(卸後非常清爽)

成分: 含玻尿酸、3種胺基酸、迷迭香精華&甘草萃取等植物性保濕成分, 不含酒精無香料

更多產品成分請參考官網: http://v6.advg.jp/adpv6/r/7qA_TlD

2 (2).jpg

ORBIS優點

手濕濕就可以直接卸妝了(不像卸妝油一定要用乾燥的手)

12.JPG

2.由於不含油分所以洗後清爽不黏膩

3.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後,使用也不會有任何刺激感

4.水感的卸妝特徵,不用像一般卸妝油有乳化的問題

5.卸妝的效果非常好,沖洗的時候能快速的帶走所有彩妝汙垢。

6.接睫毛的美眉也可以直接使用它卸除眼妝

11.JPG

131415.jpg

181920.jpg

接下來直接分享我臉上卸妝的效果吧~

3.JPG

我用量的習慣是濃妝擠3下,淡妝擠1下

4.JPG

手上即使濕濕也可以直接卸妝,想要邊洗澡邊卸妝也ok

56.jpg

我會喜歡它也是因為它的質地非常的滑順好推,不會磨擦拉扯肌膚,眼睛也不會霧茫茫的

卸妝的時候只要以指腹輕輕按摩就能快速的卸除掉臉上的彩妝

而且不需要太多的水去沖洗,因為它可以用很少量的水去快速沖掉臉上的粉底及彩妝

大大縮短了卸妝的時間,之後只需要用洗面乳清洗就好了

8.JPG

這樣清爽不黏膩也不油膩的感覺讓臉上完全沒有負擔

這麼好用的卸妝產品,真的用過就回不去了

現在官網上面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現折100元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囤貨吧

ORBIS澄淨卸妝露EX http://v6.advg.jp/adpv6/r/7qA_TlD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