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Tammy,請各位原諒我即將用很激動的口吻介紹以下的產品

實在很想用平靜的心情,但是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實在太好用了!

究竟是什麼品牌呢?答案就是media媚點新品前乳

18.jpg

media媚點這個品牌一直以來我就超愛它的底妝類,不知道是幾年前有一次我正在找尋BB霜時,逛了一趟小屈試了所有的開架式品牌,首先是以價格為優先考量,再看產品的試用效果,試用到媚點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買下它了!

用過之後,無形中也回購了好幾瓶,粉底液就已經深得我心了

沒想到最近媚點又再次推出了更強大的妝前乳產品!

22.jpg

從前在找妝前乳的時候,我的需求一直就是要找可以控油、提亮、修飾的效果,今天就是要介紹媚點三款妝前乳

照片由左而右是:零瑕美肌粧前乳()持效控油妝前乳防曬妝前水凝乳

先介紹 我最推薦的也是今年新推出的

1.持效控油妝前乳  NT200  SPF20 PA++

21.jpg

拜託各位油肌的美眉們一定一定要去買一瓶!

因為它真的太好用了!才剛買後的我只用了一個禮拜就已經想再去囤貨!真的不敢相信竟然有妝前乳能做到真正控油

是真的控制了我這超級大油肌。

1 (1).jpg

這罐持效控油妝前乳,瓶身設計是用類似防曬油的搖搖瓶,使用前需先上下充分搖勻再使用

3.jpg

它的質地是偏水的水乳狀

4.jpg

水狀的質地很柔滑,非常非常的好推開

(本身持效控油妝前乳是沒有潤色效果的)

5.jpg

不但非常好塗抹,而且完全不黏膩!

1 (3).jpg

擦上去後,凹凸不平的肌膚也可以輕鬆的塗勻,擦了持效控油妝前乳肌膚毛孔變淡膚質也變得很好

(除了深層的斑點還是需要另外的遮瑕膏)

2 (5).jpg

擦完持效控油妝前乳後,由於沒有潤色的效果,所以我們還是需要在擦上粉底液,才算整體完妝喔

3 (4).jpg

4 (4).jpg

上妝後6小時,T字部位與鼻翼兩側幾乎完全沒有因為出油而造成脫妝,對於超級容易出油的我來說,控油效果真的超滿意的

油肌的美眉們一定一定要試試這瓶超強大的持效控油妝前乳!

 

 

另外還有一款是超級超級經典款

零瑕美肌粧前乳()  NT220  SPF 27 PA+++

19.jpg

雖然不是今年推出的產品,但是它的地位早就已經在開架妝前乳排行前一二名了。

網路上隨便搜尋都可以查到這款 零瑕美肌妝粧前乳() 被網友瘋狂的討論!因為它真的太好用了!!!

可以完全做到提亮肌膚明亮感,並且可以遮瑕毛孔,讓你不用上妝也可以很有美肌的效果

6.jpg

零瑕美肌妝前乳()  一定要強調這款是橘色款!!

7.jpg

它的質地屬於乳霜狀的質地

9.jpg

乳霜狀的質地,但是卻又不會因為乳狀而難以推開,只需要輕輕的推個幾下就可以很均勻並且很服貼的上在肌膚上。

8.jpg

先看看擦在手上的前後對照圖,很明顯的看出來有擦零瑕美肌妝前乳() 肌膚有非常明顯的潤色效果

10.jpg

接下來直接上在臉上吧!先在臉上大面積的部分由內向外均勻塗抹

25.jpg

 

24.jpg

可以看出來左半邊除了校正我原本暗沉的肌膚,毛孔也淡化許多!

14.jpg

雖然臉上的雀斑尚有些許的明顯,但是整體的肌膚明亮度以及毛孔遮瑕度都讓我非常滿意!!

不管是T部暗沉甚至是黑眼圈都可以有效的修飾暗沉效果喔!如果你還沒有擁有這瓶經典款橘色妝前乳趕緊去添購一瓶吧!

 

最後再介紹一款也是今年2018新推出的防曬妝前水凝乳

SPF50 + PA++++

20.jpg

這款防曬妝前水凝乳防曬係數高達SPF50+,而且PA 有++++四個+

針對外出日曬可以做到超高防曬的效果

15.jpg

它的質地屬於乳霜狀的質地,

17.jpg

它成分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帶有水狀乳霜質地也是非常好推勻,而且輕透不黏膩

26.jpg

本身防曬妝前水凝乳是沒有任何潤色效果的

在即將面臨高溫日曬的夏天,這款防曬妝前水凝乳的高SPF防曬係數可以保護我們的肌膚不會受到強烈紫外線的傷害。

介紹完這三款妝前乳分別的效果後,最後要跟大家分享如何搭配使用

1.全臉暗沉+臉部易出油→可以全臉擦橘色瓶+持效控油妝前乳

2.要外出大量日曬並且臉部容易出油→全臉擦防曬+持效控油妝前乳

5 (4).jpg

開架媚點妝前乳CP值超高,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