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30歲的女生來說,臉部的保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除了擔心細紋、毛孔、斑點就連美白也不能馬虎。

Tammy我的肌膚天生就與雪白肌無緣,也因此超羨慕那種怎麼曬都不會黑的白雪公主,也很羨慕另一種肌膚是即便夏天曬黑,但是一到冬天就白回來的女孩。

因為我就是那種見光就黑,努力美白也只是蠟黃肌膚的等級。

1.jpg

雖然聽起來很悲傷,但是還是不可以放棄任何一款美白產品,這次在因緣際會下,首度嘗試使用這罐來自日本的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說到保養品,什麼樣的保養品會讓我無法抗拒呢?

那就是產地來自【日本】的保養品,日本的總是讓我無法抗拒

這罐百分之百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美白凝凍,目前已經在台灣販售了

2.jpg

主打七效合一保養1瓶搞定

現在的我在忙碌的生活中已經越來越少有時間能好好的坐在化妝桌前慢慢的擦著一瓶又一瓶的保養品

看到這瓶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主打1瓶抵7瓶!

包含乳液、精華液、化妝水、美容乳霜、眼霜、按摩霜、面霜,沒錯!

10.jpg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一瓶就可以打敗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CP值也太高了吧!

3.jpg

對於懶惰又時間不夠用的我來說,根本無法抵抗它的魅力!!

不但可以快速的達到保養效果,而它的成份還可以解決我們臉上惱人的煩惱

斑點增加     /     暗沉      /     細紋      

因為富含以下重要的成分

傳明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形成的作用

和漢成分講白一點就是植物萃取

兩種重要的成分交互配合並結合其他21種成分,進而達到美白保濕效果。

4.jpg

它的味道是很淡的花果香味,像極了水果果凍的味道,沒有過濃的香氣,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5.jpg

聽到1瓶抵7瓶難免會讓人擔心質地會很濃稠,不過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凝凍質地比乳液更為輕透及清爽

7.jpg

輕輕一抹就可以推勻,不需要一直在臉上來來回回的推開,用量相對的也省很多

9.jpg

是否感覺出來肌膚提亮的效果呢

6.jpg

17.jpg

18.jpg

先在臉上輕點幾下,取適量約10元大小的量,再慢慢地往外推開,可以順勢的拉提肌膚做保養

White Truth  溫和的成分就連眼睛周圍也不會受到刺激!!

14.jpg

19.jpg

除了臉部的美白,脖子也不能忽略喔~我甚至連腋下都不放過呢!!

15.jpg

13.jpg

我很喜歡 White Truth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每天塗抹肌膚不但提亮起來也變得更加光滑!

16.jpg

你們也在尋找美白淡斑的保養品嗎

這瓶White Truth ​​​​​​​ 可以解決惱人的斑點問題,

恢復肌膚的美白明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官網:https://goo.gl/PM2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