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路越來越發達,網路購物也變成我們生活中常見的行為,從國內的購物平台到國外的購物平台選擇非常多樣,以前在海外購物平台買東西的時候,Tammy我最常擔心的問題就是物流作業的時間,畢竟從國外寄過來,兩個星期好像都是理所當然,但是,我今天要分享的一個購物平台卻是顛覆了我的想法,因為它的物流速度竟然不到一個禮拜!!

關西美克藥粧

https://tw.mikjapan.jp/

14.jpg

關西美克藥粧為45年日本連鎖藥粧店為台灣人經營的網購平台

全站繁體中文介面

我們台灣人每一個去日本旅遊的遊客

回來的伴手禮不外乎就是藥粧藥粧還是藥粧

因為台灣人真的太喜歡去日本掃貨藥粧了

所以現在有了這個平台根本是滿足了我們這些常常要找人代購的消費者

裡面販售了多樣化日本藥妝品以及熱門日本藥粧產品

==▼有保健食品==

6.jpg

=▼臉部保養==

  4.jpg

還有美髮護髮

3.jpg

當然也有男性保養品

2.jpg

當然還有生活用品

1.jpg

及日本食品

5.jpg

分類非常清楚,幾乎想要的商品通通有

而且網站內賣的商品全部都是日本直送的日本內銷版正貨

不用擔心會像在代購網站上買到的那些仿冒品

而且平台上不時還會釋出很多特價的商品

32.jpg

另外在這個平台上還有一個商品比較的功能

在商品的旁邊有一個隱藏的功能鍵

將想要比較的商品點選新增到商品比較

9.jpg

然後再到商品比較的頁面去查詢所新增的商品比較

這裡會有標示出商品的描述還有品牌及功能

※藥妝品有中文說明※

詳細的中文說明,可以清楚知道商品的內容

8.jpg

當然在購買前一定要先註冊會員

現在加入會員還有送百元購物金

加入會員的步驟也超級簡單

只需要填寫基本的資料就可以了

13.jpg

15.jpg

最重要的是不需要填寫信用卡資料!!!!

因為它可以支援ATM付款

這可是全台首創不用信用卡也能購買日貨的平台

17.jpg

結帳金額出來後,還可以選擇我們自己想要的銀行

再到ATM進行轉帳就可以了!

10.jpg

同行還可以免手續費

也不會有匯率的問題

商品一律是台幣計價

真的超級方便的

如果再購物途中有任何問題,

也提供中文客服人員

下單後可以選擇取貨方式

16-1.jpg

平台提供了兩種:

一種是直送到地址

另一種則是超商取貨

我選擇超商取貨,這樣就不用擔心家裡沒人簽收的問題啦!

對於購買海外平台難免會讓人擔心運費的問題

而關西美克藥粧平台會在你新增商品到購物車的頁面,自動依照包裹的重量以及體積是算出所需要的國際運費

這次我購買的重量不到1公斤,運費為405元

換算下來每件商品的費用雖然偏高

但是如果選購的商品是日本才有的商品

那如此一來商品價格都還在可接受範圍


11.jpg

▼關於重量的計算方式可以參考國際運費表

12.jpg

關於最重要的物流速度

我是在星期六下單,隔一天星期日我到ATM轉帳

隔天星期一就收到發貨的訊息

平台會發一封關於訂單狀態的郵件到信箱

進去連結的網站可以快速的查詢商品的進度

沒想到 商品到貨的速度竟然比預期的還要快

就在當周六我就收到簡訊通知商品已寄到便利商店

前後的速流速度不到一星期

收到的貨不同於大陸網站購買的包裹品質

關西美克藥粧的包裹品質很乾淨整潔

內容物也呵護的很完整

19.jpg

20.jpg

關西美克藥粧平台的東西真的多到讓我一個不小心下單了一堆商品到購物車

最後還是經過篩選挑了幾樣只有日本才買的到商品

【全部都是止汗類的產品,日本正貨】

21.jpg

以上就是我在關西美克藥粧購物的流程分享

不但操作簡單,商品多樣化,便捷的購物流程,更重要的是商品到貨速度非常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使用看看

関西美克薬粧 https://tw.mikjapan.jp/

関西美克薬粧粉絲團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TW.mikjapan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