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女人臉部肌膚的保養程序當中,去角質是件很重要的事

隨著年齡的增長、平常的作息,角質層不斷地推積,

堆積出的這些老舊角質層會造成皮膚毛孔粗大、乾燥、暗沉及缺水,這就是皮膚老化的原因

所以必須定期做去角質

尤其是油性肌膚的朋友要比乾肌的人次數再多一點。

我最近特別喜歡使用這款-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 簡稱日本玫瑰角質露

1 (5).jpg

DERMA QII 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品牌,在日本熱銷2百萬瓶去角質凝露

日本一直以來對於研發美容相關產品都很受到消費者的肯定

在台灣也是如此!

所以我要來分享這瓶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

吸睛的粉色瓶身,安全不易打翻的塑膠容器,放在浴室使用十分安全

1 (6).jpg

帶有淡淡玫瑰香氣的粉色凝膠可以有效的去除臉上角質層讓肌膚光滑透亮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它含有80%以上的美容成分

其中LOX活性天然酵素的成分LOX活性卵殼膜酵素】可以深入角質層的彈性蛋白,讓肌膚由內到外提升彈性和張力。

還有Rancole的成分可以吸附外在環境造成的有害物質,去除毛孔深處的髒污,

讓肌膚變得更乾淨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的質地不外乎就是凝膠狀,塗抹在手上輕輕搓揉很快就會產生白色雜質,

2 (6).jpg

3 (6).jpg

這些白色雜質就是老廢角質,再用清水沖洗掉,皮膚明顯變得很柔嫩!

4 (5).jpg

臉部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在卸完妝後或是洗完臉後(濕潤的肌膚可以使用),取適當的量塗抹全臉,

用指腹輕揉畫圈按摩直到白色雜質出現(30),再做清潔。

 

我平常的都有上底妝的習慣,而我會再卸完妝之後做去角質,平均約23天做一次

其實也不一定,有時候只要覺得自己臉部皮膚摸起來粗粗油油的,我就會做去角質

DERMA QII去角質凝露產品成分很溫和,不含塑膠微粒所以可以每天使用


真的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去角質凝膠會先軟化角質層,再經由搓揉後很快地就會產生出灰白色削削

真的不誇張,我肌膚搓出來的削削還真得超級多的!但是不得不說

,搓出來的削削讓我超有成就感,呵呵

5 (5).jpg

6 (4).jpg

然後再做清潔,去完角質後的肌膚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反而變得很光滑!

尤其鼻翼兩側的周圍的臉頰更明顯,平滑柔嫩的觸感很像撫摸嬰兒的肌膚

5 (4).jpg

6 (3).jpg

之前有使用一些去角質產品使用完臉部會乾癢

但這款DERMA QII去角質凝敏感肌膚使用後也不會感到不適

毛孔經過清潔後,這時候的肌膚是最乾淨的狀態

所以我們要把握這個黃金時段,一定要做後續的保養

7 (3).jpg

因為可以加強保養品的吸收!甚至可以敷面膜加強保濕,讓肌膚更加清透光滑!!

2 (5).jpg

除了臉部,其實身體其他部位也需要去角質

大象皮的膝蓋也可以不定期的做清潔保養喔

7 (4).jpg

結論:

這次分享的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是我近期的愛用品

我特別喜歡它溫和的成分,除了可以每天使用,

還可以兼顧肌膚保養,就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自從用過以後就上癮了!

9 (1).jpg

8 (1).jpg

希望我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更多產品相關網站

↓↓↓

FB粉絲頁:http://bit.ly/2uDshBV

https://lihi.cc/ThaxJ

https://lihi.cc/Djg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