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jpg

在開架彩妝品牌中KATE一直是我的愛用品牌之一,尤其是它的底妝系列更是強力推薦

而它的眼妝系列CP值很高也是值得推薦給大家,所以今天我就要來分享今年秋冬KATE所推出的一款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成分中添加「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能夠讓睫毛越刷越捲翹的新機能

另外還要介紹極致大眼睫毛底膏還有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以及還要分享的是一盤五色眼影-懷舊摩登眼影盒

近年來假睫毛已經漸漸退流行,但還是有些人喜歡濃密型的效果,而我個人注重的是捲翹及纖長的效果

尤其是那種乾淨根根分明的睫毛,不管是畫淡粧還是濃艷的粧感都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亮眼

 

TAMMY我是雙眼皮,眼皮容易出油,而睫毛屬於亞洲典型的下垂型毛量適中,長度也適中

12 (2).jpg

4 (1).jpg

想要有大眼的效果就一定少不了捲翹的睫毛

也因為眼皮容易出油,所以在選擇睫毛膏的時候特別偏好防油防水型的睫毛膏

KATE今年推出的這款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我先介紹第一支: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3 (2).jpg

它刷頭設計成有弧度的刷頭。

8 (1).jpg

我習慣在上睫毛膏之前會先上一層底膏

這款極致大眼睫毛底膏可以記憶睫毛的捲度

並且具有防水的效果

所以在上睫毛膏之前我會先使用睫毛夾先夾出想要的弧度之後

再上一層睫毛膏底膏,只需要刷一次就可以固定睫毛的弧度了

13 (1).jpg

13.jpg

〈之後在搭配後續的睫毛膏〉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它的包裝有分兩種,一種是限量款買睫毛膏還搭配一隻KATE超定型睫毛夾組

▼另一款則是單支裝的睫毛膏

1 (1).jpg

▼它的刷頭帶有微型的弧度,針對眼角處的短睫毛以及不同眼型都可以很輕鬆的刷到

6 (1).jpg

在台灣這種悶濕的天氣,防水型的睫毛膏很重要,我刷在手上實驗看它的防水效果如何

▼經過冷水的測試後,刷在手上的睫毛膏依舊完好無缺!

10 (1).jpg

仔細看它的睫毛膏上有取多的纖維,越多的纖維可以刷出更纖長的睫毛!

P1100134.JPG

接下來就直接刷在睫毛上看看吧

14.jpg

這款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它的濃稠度很適中、好上手

不會像市面上的多款睫毛膏過於濃稠導致於失手

它並使用業界首創內側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以及雙重記憶捲翹配方

上妝後可以固定睫毛,並且維持持久的捲翹弧度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帶有韓風的唯美睫毛

7.jpg

8 (1).jpg

更厲害的是它甚至越刷越拿俏!想要很翹的弧度多刷幾下就可以了!

不過建議沾取一次份量就好了,不需要一直重複沾取睫毛膏液喔!

 

有許多人在刷睫毛膏的時候最在意的就是出現蟑螂腳

這款KATE睫毛膏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乾淨睫毛,並且不結塊

甚至不用擔心纖維狂掉的問題!!

15.jpg

KATE這款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真的很適合新手,可以輕鬆畫出亮眼的睫毛

像我這種笨手笨腳的人來說真的非常推薦

更重要的是它防水、完全不會暈!即使眼皮容易出油,但是它控油並且有高持久度!!

讓睫毛持久捲翹

自從使用過之後我就愛不釋手了

2.jpg

除了有纖長的睫毛之外,想要讓妝容更亮眼少不了的就是眼影盤

懷舊摩登眼影盒   RD-1

一盤共4色,四色全都是屬於時尚復古濁色

與今年當紅的延禧攻略宮廷劇有如出一轍的效果

9.jpg

10.jpg

畫在手上看看各款顏色的效果

除了提亮的顏色以外,其他的顏色飽和顯色

它的粉質細又服貼

11 (1).jpg

畫法除了可以參考包裝盒後的說明以外,也可以依照自己的畫法畫出適合自己的眼妝效果

12.jpg

這種深邃的懷舊色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但又不會有濃豔厚重的妝感

出門約會畫上這種輕薄的妝,看起來格外有神

真的超級喜歡的

4.jpg

3.jpg

5.jpg

6.jpg

最後還要分享的是-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睫毛精華液不多人在使用,但是我還是建議平常有在上睫毛膏的朋友可以使用喔

半透明色的高濃度內測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晚上睡覺前使用

2 (1).jpg

在晚上睡覺前清潔臉部之後直接塗刷睫毛

它的捲翹成分可以滲透睫毛內部,讓隔天上妝時睫毛更聽話

更捲翹!

7 (2).jpg

以上就是我針對今年KATE推出的這4款睫毛膏以及眼影盤所做的分享

都是我非常喜歡及推薦的產品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9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