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身體不可或缺的物質,人每天都必須喝水

可是我們是否曾經想過,我們喝的水是健康的水嗎

 

最近我發現了一款據說是日本唯一獲選純天然的日本原裝進口礦泉水-日田天領水

2.JPG

先說它的味道好了,平常我在喝水的時候,會因為不同的飲水機而產生不同的味道,說也奇怪,

我對水的味道非常敏感,有味道的水我都是憋氣著喝。

而這款日田天領水厲害的地方在於,它是一個完全無味的礦泉水

3.JPG

這讓我想起先前造訪日本九州時,去到阿蘇時喝到的那一口-山泉水!!

那時候的感覺就在喝下日田天領水的那一剎那,我找到了!!!

沒錯,日田天領水就是來自日本九州的日田市(據說是日本母嬰水的來源)。採自地底的深井水,完全無汙染的天然純淨水源。

再來談談味道及口感。水其實有很多味道,有些水喝起來非常很甜,有些水喝起來澀澀,

也有些過濾不完全的水會有氯的味道。

重點是: 這款日田天領水因為它是屬於弱鹼性的軟水,也就是天然活性氫水,在喝下去非常非常入喉,

它的細分子讓人感覺到它的純淨細柔,入口時會瞬間感受到水在嘴裡被每一層細胞吸收,極為溫和。

甘甜的味道也在嘴裡散發出來。

 

S__19144753.jpg

在這個天冷的季節,我將日田天領水泡了一杯奶茶,它泡開的速度比起一般水質泡得時間來比,

相對快很多,不用一分鐘熱騰騰的自泡奶茶就可以喝了。

7.JPG

還有可以泡上一杯最近超火紅的飲品:奇亞籽!奇亞籽浸泡在軟水中很容易就吸收澎脹,

不但可以增加飽足感,也消化有極大的幫助,適合減重時滿足飢餓感。

P1000755.JPG

只能說用日田天領水泡出來的加味水是可以完完全全釋放出食物的自然味道,可想而知它是多麼的優質又高貴的礦泉水。

 

4.JPG

另外還有一款日本原裝進口的膳食纖維茶。採用等比的天然活性氫水-和日本九州國產杵築茶-八女茶葉沖泡調和而成的,

茶香很濃郁,清爽甘醇,並且每瓶還含有5g膳食纖維,可以補足國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的問題,

完全超越市面上超市所販賣的無糖綠茶。

9.JPG

哪裡買的到:

信義新光三越A11 美麗超市、全省CitysuperJASONS、寶雅、 全家便利商店X天和鮮物、安永鮮物。

網路:
1.官網:http://www.uni-cooperate.com.tw/m/
2.MOMO購物網:https://goo.gl/MsQ641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找找,喝過你就會發現什麼叫做好水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