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尋結果

再現今的消費市場上,有越來越多廠商推出各式各樣功效的洗髮乳()

而這零瑯滿目的選擇中,我們消費者開始產生了一種「廠牌」迷思,也就是會對於聽過耳熟的品牌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即使沒用過也會因為品牌而認定它好用。相對的,對於沒聽過的廠牌望而生畏,所以開始有了一個盲測的市場調研,意思就是在測試的過程中,將產品的品牌名稱及包裝隱藏起來,讓使用者在未標明品牌的商品中去測試選擇喜愛的商品。

我很高興參予了這項洗髮乳()的盲測活動,這活動也是可以測試我們對於商品的了解程度。

Tammy我本身就是一個洗髮乳控,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只要店家架上有推出標榜修復、護髮及針對受損髮質類似的標語,我就會忍不住下手買下它,一個人住的我浴室就有超過四瓶以上正在使用的洗髮類,所以呢幾乎市面上熱銷的品牌我都熟悉,想必這個測試是難不倒我的!

4 (1)

1/5 收到商品時,果真沒有任何的包裝,就一瓶簡單白色的罐子,完全無法看出來是什麼品牌。

我只能靠

觸覺(使用的感覺)

嗅覺(它的香氣)

視覺(看它的色澤及質地)

它的味道是一股非常熟悉的味道,彷彿在沐浴乳中聞過類似的味道,花香又帶有淡淡類似奶香的氣味。

7 (1)

而它的質地是屬於很濃稠的液體,從它那加水也不容易稀釋這點來看,這讓我想起了這感覺。

馬上洗髮來試試吧!

6 (1)

因為高濃縮的質地,使用的分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洗出很多的泡沫。

9

洗的過程能感覺到它的滋潤、保濕效果很強,有撫平我毛躁的頭髮,讓頭髮整個很滑順,完全不會糾結,想必它應該是有添加修復受損髮質的成分。

8

泡沫很多但也很容易就沖洗掉了

2 (1)

吹乾後的髮絲很柔順不會有乾澀的感覺,並且很輕盈蓬鬆不黏膩,清爽無負擔,而且味道也超芬芳。

我敢打賭這應該就是我從小用到大的品牌多芬洗髮乳!

3 (1)

果然1/17,這個盲測答案公布了,真的就如我所料,就是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這款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它是針對受損、毛躁、乾澀等等的頭髮使用。

因為它有添加四種植物來源的精華油(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修復成分能深入滲透到髮芯,補充秀髮所流失的養分。

5 (1)

多芬洗髮乳從我們小時候的一般洗淨功效到現在的保濕功效,真的越來越用心了。

也難怪可以在我們心中擁有不可擊敗的地位。

1 (2)

Yahoo商城購買網址:goo.gl/orzeLs 

「重新認識多芬」網路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