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凍齡凍齡

我們女生如果想要擁有一張18歲的臉龐,那麼最重要的保養就是保濕了。

除了上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之外,還有一個不可少的步驟,那就是敷面膜!

我特別喜歡敷面膜,除了可以放鬆外,還可以幫助後續其他保養發揮的功效。

只是小資女的Tammy我,平常都是使用效果平平的平價面膜,一直沒嘗試是用過高檔且效果很強的面膜。

而最近極度乾燥的冬天,讓我深知我的肌膚不能只靠效果平平的面膜了。

於是我首度嘗試了所謂的高保濕面膜-Unifresh欣鮮圃」天然滋潤保濕面膜

10

這是一款來自欣鮮圃研究開發的。欣鮮圃它是植物工廠,專門栽培純淨無汙染的植物,並且嚴選植物的精華進而淬鍊出適合各種肌年齡層與膚質的天然植物保養品。

這款緊顏抗皺保濕面膜

11

包裝極為精緻,用夢幻的圖騰花紋做外盒,打開後裡頭是用華麗的深藍色精緻紙盒包裝面膜,兩盒為一組,一盒有五片,面膜外有詳細說明成分及使用說明。

13

這一片面膜裡面就含有25 ml的精華液!光摸包裝就能感覺它那飽滿的程度。

14

它的成分是萃取高山黃芩、風香草等多重植物性的精華及特殊的植物配方,能夠有效延遲肌膚老化,並且加強細胞修復能力。

12

馬上試用吧!

3 (1)

 

4 (1)

撕開取出面膜,這個面膜的質感與平價的面膜果然不能比,它是使用蠶絲木漿製作的,觸感超級細緻柔軟,能看到整張面膜均勻又飽滿的吸收那精華液。

5 (1)

雖然沒有特別的設計,但卻富有高彈性,先將面膜調整好位置後

6 (1)

只要用指尖按壓使它密合就可以很服貼的敷在臉上

7 (1)

肌膚會感覺到被緊緊包住的感覺。

8 (1)

不但非常的保水保濕,也完全沒有刺激感,對於敏感肌膚來說簡直是神等級的面膜。

味道方面則不會有過度的香氣,反而是淡淡很舒服如同精華萃取液的香氣,說無香味也是可以的。

 

9 (2)

敷個15-20分鐘取下後,將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輕拍按摩讓它吸收,敷完後的肌膚真的讓我嚇一跳,整個皮膚變得好水嫩透亮,而且臉上的線條也平順許多,就像整罐菁華液擦在臉上的那種感覺。最重要的是還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1 (2)

早上起來感覺肌膚還是很光滑,不但更好上妝,還覺得自己的肌膚好像都凍齡了!

當然保養不是短暫的工作,一定要持續使用,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我當然也乖乖地使用了一周以上,肌膚才能維持該有的保濕度。

1 (3).jpg

15

Unifresh欣鮮圃」緊顏抗皺保濕面膜,讓肌膚煥發晶亮光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哪邊買↓

官網:https://goo.gl/iyWJrJ
FB
粉絲頁:https://goo.gl/2YMkV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