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覺得用到好用的保養品真的會讓人每天都很享受擦保養品的時段

如果用到不好用的保養品則會讓人變懶惰

自從我用過倩碧的潔膚水之後,發現它真的太好用了!不能一天沒有使用它

所以今天我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愛用的專櫃保養品之一

倩碧CLINIQUE潔膚水以及平衡修護奇蹟乳

2.jpg

 

倩碧潔膚水全名又稱作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這系列共推出1-4

1號適合:極乾燥肌膚

2號適合:混和肌偏乾性肌膚

3號適合:混和肌偏油性肌膚

4號適合:油性肌膚

Tammy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和性肌膚,夏天的時候肌膚容易出油

所以我選擇的是倩碧潔膚水-3

3.jpg

其實如果你的肌膚是兩頰乾燥T字部位易出油那麼建議使用2號就好

當初我在選擇的時候原本也是考慮2號,但是由於T字部位不只容易出油,還是大爆油的那種,所以我後來還是選擇了3

倩碧潔膚水3

容量400ml  $1330

這樣一大瓶400ml 原以為會用很久,

萬萬沒想到它太好用了而且早晚都可以使用,再加上我每天都一定會使用,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容量的問題!

但是它的開口設計對我來說有點偏大,常常一個不小心失手造成浪費..

4.jpg

 

什麼是三步驟??

倩碧的三步驟保養是由皮膚醫生專家所設計的:

1.清潔2.清理皮屑3.滋潤(油水平衡)

潔膚水就是三步驟中的第二步:清理皮屑

以前我們常常只知道要卸妝+洗臉,往往忽略還有一個去角質的步驟!

去除老廢的角質其實一件非常重要的動作!我們臉上如果堆積一層髒污以及老廢角質後面擦再好的保養品也是徒勞無功,簡單來說就是白擦!!

一定要讓肌膚在最清澈最乾淨的狀態下擦保養品,保養品才可以有效的吸收

2 (1).jpg

 

這款倩碧潔膚水3號就是在我們每天卸完妝→清潔臉部後使用

4 (1).jpg

1 (1).jpg

潔膚水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可以使用一般的化妝棉

但是更推薦使用棉球來做搭配

6.jpg

潔膚水它並不是化妝水,所以千萬千萬記得不能拿來濕敷喔!濕敷是完全沒有任何效果的!

8.jpg

棉球到一般的藥局都買的到

將棉球攤開後再返折回來,然後浸透潔膚水後

7.jpg

記得要避開眼睛,先從T字部位開始往外擦,再來就是下巴嘴角,以拉提的方式擦拭兩頰, 最後再擦拭脖子!

1 (2).jpg

信不信,原本我們以為已經清潔乾淨的肌膚在經過潔膚水擦拭之後,竟然還能擦出一層黃色的汙垢!

S__6479875.jpg

真的不誇張,這個黃色汙垢就是我們臉上洗臉那些洗不掉的老廢角質以及髒污!

這時候我們的肌膚就是最乾淨的理想狀態,接下來再上後續的化妝水以及乳液做保養!

6 (1).jpg

倩碧潔膚水-3號有許多人都認為它的酒精味很重,一開始我在使用的時候也有一點點排斥,

但是用過幾次之後漸漸地也習慣了,由於它的成份溫和

所以在使用上除了能代謝角質、清理皮層還能舒緩肌膚,降低刺激感並且提高肌膚的保濕度

 

擦完潔膚水後,臉上的肌膚變得非常的透亮

5 (1).jpg

去除了老廢角質除了能改善暗沉,還能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我持續使用1周後,皮膚摸起來十分光滑看起來更年輕,說是10年前的肌膚一點也不誇張!哈哈

毛孔看起來也變得較不明顯,早上上妝相對的較服貼

穩定膚況同時也改善了容易出油的問題,真的非常推薦!

10.jpg

 

接下來介紹介紹三步驟系列的第三步: 平衡修護奇蹟乳

容量125ml  $1500

5.jpg

平衡修護奇蹟乳能快速地被肌膚吸收,讓肌膚變得夠柔嫩、光滑,並且能幫助後續精華液的吸收!

9.jpg

使用方法:建議在使用潔膚水之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平衡修護奇蹟乳沒有任何香精味道,質地很柔滑,能夠讓肌膚快速吸收

8 (1).jpg

擦過之後肌膚彷彿上了一層保濕滋潤膜,強化肌膚屏障,讓原本乾燥的肌膚達到全天候保濕的效果!

每天早晚使用打造油水平衡健康肌膚,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7 (1).jpg

一年一度的周年慶開打了!

10/16-11/30百貨週年慶期間,持倩碧/百貨專櫃任一品牌保濕霜類產品(正貨)的空瓶至櫃台,可獲得:
(1)水磁場三步驟體驗包3日份
(2)持空瓶兌換並消費即享水磁場買一送一<非周慶櫃檯>
(3)購買水磁場系列產品任一即贈72H循環保濕凝膠 7ml乙份

3 (1).jpg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