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不得不說台灣人真的好愛吃火鍋呀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想吃外食就會想到吃火鍋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而現在市面上的火鍋越來越著重於食材的味道及新鮮度

也因此單價也是越來越大家知道的

不過好吃還是比較重要呀!

 

今天要介紹的是中壢的福柒涮涮鍋

位在中壢的中央西路,距離火車站走路約5-10分鐘

外觀超級顯目的,占地非常的大,雖然是黑色外觀但是在這條中央西路上

就唯獨它最大間最氣派了!!

1.JPG

3.JPG

2.JPG

一共有三層樓,一樓為結帳區與等待區

2.3樓為用餐區

一樓的等待區有提供許多座位給候位的客人,還有超顯目的藝術噴水池!

我看到的時候還真的有點被這藝術品給嚇到,還以為來到大飯店了呢

4.jpg

5.jpg

店內有提供電梯給行動不便的客人使用,所以不用擔心老人家不方便走樓梯的問題

6.jpg

 

店內的空間走工業風的路線,黑色調的裝潢,白天用餐採光良好

但是晚上用餐略顯光線不足,不過這也是一種用餐氣氛

整間店的桌位數很多,至少可容納60-70人左右

8.JPG

9.JPG

13.jpg

12.jpg

座位都以四人座為主,若是兩人用餐,店家會在桌上放隔板避免互相干擾

11.jpg

另外也有提供多人桌,可以讓10位朋友同坐

建議多人用餐先訂位,因為全店只有一桌!

10-1.JPG

店裡的醬料區很乾淨,提供各式各樣的醬料,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椒麻醬」,味道微酸辣辣的,沾肉超好吃呀!!!

14.JPG

15.JPG

至於它的生辣椒光看就讓人流口水,注意,辣椒辣度很高!請酌量使用

15-1.JPG

提供的免費飲料是冰開水

16.JPG

 

※接下來看看菜單吧

6 (3).jpg

18.JPG

19.JPG

17.JPG

 

點餐五步驟

1湯底→菜盤→主餐→附餐→飲品

湯底有分:瑞士起司牛奶鍋$120/爆香石頭$30/鮮甜自熬$30

菜盤:綜合版/鮮菜版

主餐:涮涮牛/涮涮豚/涮涮雞/涮涮羊

附餐:白飯/烏龍麵/冬粉/王子麵/雞蛋

飲品:福柒原味茶(赤兔阿薩姆/台灣文山清茶/嚴選雪花烏龍/可樂/雪碧)

 

主餐均附有:福柒原味茶、甜點、附餐、菜盤

 

付費方式就是:湯底價格+主餐的價格+10%清潔費

如果想要選擇其他30元以上的飲料則是補差額

也可以加$99升級海陸涮涮鍋(內含王鮮南美蝦+皇家藍鑽蝦+花枝+蛤蠣)

 

還有一種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點店家推出的雙人套餐組

如下圖

1.jpg

這次我們點的是:福氣雙人套餐$1049

內含

湯底兩鍋: 爆香石頭+超級蒜頭蛤蠣雞涮涮鍋(含肉)

肉品三選一:頂級小霜降牛肉/福柒精選霜降豚/嫩羊肩

海鮮:小霸王海鮮一份(蛤蠣、北海道干貝、片鱸魚、生鮮南美蝦、皇家藍鑽蝦)

福柒原味茶x2

甜點x2

附餐x2

菜盤x2

【超級蒜頭蛤蠣雞涮涮鍋】

雞-1.JPG

鍋底是嫩雞加入數十顆的蛤蠣以及滿滿的蒜頭鋪底,店家再倒入高湯

雞-3.jpg

開火熬煮後,濃濃誘人的蒜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雞-4.jpg

怕蛤蠣老掉可以像我一樣先將蛤蠣撈出

數一數這個蛤蠣殼至少超過30個!真的是給滿給好呀

雞-13.JPG

雞-11.JPG

雞-10.JPG

湯頭的部分散出蒜頭的嗆味

嗆味中帶甜,香濃的蒜頭味絕對是蒜頭迷的最愛

而大量的蛤蠣釋放出超鮮的海鮮味

雞-8.JPG

幾乎不需要任何調味,鹹味全來自於蛤蠣

我都不知道這鍋是雞湯鍋還是蛤蠣鍋了!真的是大推!!

雞-2.JPG

至於雞肉的部分,幾乎都是採無骨嫩雞肉

肉的分量也給得很足,算一算至少十來塊

肉質很甜,而且十分軟嫩

雞-5.JPG

雞-6.JPG

再搭配提供的椒鹽粉以及五味粉,更是大大提升了它的美味!

雞-7.JPG

 

【爆香石頭】

肉-1.JPG

我們選擇的肉品為福柒精選霜降豚

店家先將三片肉片及洋蔥等配料先拌炒

直到爆香味散出再加入高湯

肉-2.JPG

肉-3.JPG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說不上特別但是卻不失美味

%E8%82%89-6.JPG

福柒精選霜降豚

肉-4.JPG

份量不算少,看上去有10片左右,如果是肉食主義可能會覺得份量還好,吃不夠可以加點,但是對我來說,分量很足!

福柒精選霜降豚的肉油質紋路分佈均勻十分完美,肉擇的顏色紅白鮮明,涮個幾秒就可以起鍋,肉質十分鮮甜!!

搭配椒麻醬,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氣吃掉整盤肉!!

S__185942018.jpg

 

菜盤 我們選擇:綜合+鮮菜版

綜合版

差別在於綜合版有含火鍋料

菜-.JPG

 

鮮菜版

鮮菜盤則是全蔬菜

我超推這鮮菜盤,裡面所提供的菜有幾樣都是外面火鍋店少見的青菜

例如這個翼豆,口感脆脆的,很特別

玉米筍也是提供整支完整帶皮的玉米筍

喜歡吃蔬菜的朋友我十分建議可以品嘗看看

菜-1.JPG

菜-3.JPG

 

小霸王海鮮

提供的有:蛤蠣、北海道干貝、片鱸魚、生鮮南美蝦、皇家藍鑽蝦

海鮮-2.JPG

內容物也算很滿足,每樣海鮮都很新鮮,不會一煮就萎縮軟爛,其實不管什麼蝦,對我來說只要新鮮吃起來都很美味,這個生鮮南美蝦煮起來要說是皇家藍鑽蝦我也吃不出來,因為口感非常的好吃,肉質鮮甜,Q彈扎實,而且煮下去一點都沒有萎縮!吃起來超滿足

海鮮-3.JPG

干貝的部分,中規中矩,新鮮度是有的,至於有沒有吃到海的味道..個人我覺得還好

海鮮-4.JPG

片鱸魚肉質細嫩,蛤蠣也十分新鮮

 

【附餐】

我們選擇白飯及烏龍麵

20.JPG

我很喜歡店家提供的置物籃,可以擺放桌面放不下的盤子,增加桌面的空間

海鮮-5.JPG

 

福柒原味茶 (赤兔阿薩姆/嚴選雪花烏龍)

福柒的飲料超特別的!上菜直接提供外帶杯

我一開始還傻傻的擔心沒有續杯服務萬一喝不夠該如何

沒想到我多慮了,大小還是手搖飲料600CC的大小

喝不完帶走超方便

我很推薦嚴選雪花烏龍飲料不輸飲料店

阿薩姆紅茶紅茶味道次中

21.JPG

 

甜點 可選擇:椰子冰淇淋/地瓜優格/蜜糖吐司

我們選擇椰子冰淇淋、地瓜優格

23.jpg

24.jpg

25.jpg

總結

福柒涮涮鍋價位適中,食材新鮮,用餐空間良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

福柒涮涮鍋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oodcheese7/

營業時間:平日12:00-00:00,

地址: 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5號

電話: 03 422 0078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