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潤透光美白

講到DR.WU這個品牌我就不用多做介紹啦!NO.1醫美保養品牌相信每個朋友一定都認識它

尤其是它們的指標性商品-杏仁酸精華

但是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它們的革命性無針美白系列產品-潤透光美白

10.jpg

之前我選購保養品主要都是針對毛孔及保濕為主,美白卻比較不在乎,直到近日有朋友反應我的臉部有明顯的暗沉

暗沉、暗沉、暗沉!!!

這可是比臉黑還可怕,臉上一但暗沉整個人就會顯得非常沒氣色

所以今天我就要來分享DR.WU潤透光美白產品

15.jpg

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30ml

潤透光美白精華乳 15ml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5ml

11.jpg

這容量是旅行組,外出攜帶大小剛剛好,使用3-5天都沒有問題

潔白的設計與它們推出的杏仁酸那種橘色設計有大大的區別!

成分添加都使用美白針中的明星成分,以日本專利穀胱甘肽為首,搭配維他命C醣苷、水飛薊植萃、維他命B3B5B6,能夠防禦、抑制並快速還原黑色素,達到長效美白及保濕!

不含刺激性的光敏感成分,對於敏感肌及術後都可以安心使用,每天用也不怕反黑

 

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 30ml

3.jpg

無任何味道

它的質地很清爽,是類精華液,屬於水狀的化妝水添加精華液的概念

倒在手上化妝水一下就滑落,很輕透

1.JPG

推開後很快就吸收到肌膚裡,除了使用高濃度的美白成分還添加小分子波尿酸讓美白還能長效補水並深層修復乾燥肌膚

2.JPG

 

潤透光美白精華乳 15ml

9.jpg

管狀的設計,擠壓用量很好拿捏

質地是輕盈奶油細緻質地,很清爽好吸收,不油不黏,油肌夏天擦也剛剛好

4.JPG

高濃度美白成分除了美白還兼具保濕,另外還添加RonaFlair柔膚因子打造柔潤細緻膚質

5.JPG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5ml

6.jpg

管狀設計,偏液狀的質地擠壓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擠太多出來

7.JPG

但這種液狀質地清爽很水潤,在化妝水之後擦上精華液,抹勻之後輕盈舒適,吸收度很快

8.JPG

 

 

我很喜歡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

用過這次旅行體驗組,不管是化妝水精華乳精華液

質地都很舒服,吸收度很快,尤其擦上精華液或精華乳美白成分被緊緊鎖在皮膚裡

而且臉上不會感覺到黏膩感,對於我這種油肌完全無負擔

13.JPG

14.JPG

連續擦個2-3天,早上起床臉部皮膚看起來會很透亮,暗沉的部分也改善許多

用完後會讓我繼續想回購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https://www.drwu.com/l-5h7z4

 

 

 

《更多美妝保養文章》

KOSE高絲-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和漢發酵肌膚保養,給予肌膚彈力及活力透明感

【卸妝分享】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卸妝能力超強,1瓶輕鬆解決全臉彩妝,日本口碑第一,卸妝產品真心推薦,高CP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