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很燒的開架粉底液及粉餅

Maybelline媚比琳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

0.JPG

其實之前我有分享過另一個牌子的粉底液-Kate

連結在此 http://tp6u6wu6kimo.pixnet.net/blog/post/344979392

其實這兩款開架粉底液都很值得推薦

CP值都很高

但是媚比琳的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價格又比kate來的更經濟實惠

售價為$420

而且在寶雅常常有做促銷優惠

對小資女來說很值得入手

除了價格優惠以外,它的使用效果更是值得推薦

1.超持久

2.超無瑕

3.超控油

1.jpg

這款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它的包裝外型是按壓式的頭

瓶身為玻璃瓶身

容量為30ml

3.jpg

媚比琳有推出另一款同樣很燒的粉底液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它的設計是沒有壓頭

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種按壓式的壓頭

用量好拿捏,使用起來也叫衛生

 

玻璃瓶身攜帶方面略顯偏重

但是實際大小剛剛好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一共推出四種色號

由白到深為(照片左到右)

112溫柔-120內斂-128健康-220自信

我分別試色在我的手背上給大家看

5.jpg

 

我的肌膚屬於偏黃又偏淺的肌膚

所以我選擇120的色號

幾乎接近我的肌膚

2.jpg

它的質地屬於稍微厚重的感覺

但是延展性很好,來回幾次

霧面的效果就會出來了

有如奶油般的質地,看起來十分透亮

4.jpg

 

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這款也是最近網路激推一款粉餅!

6.JPG

超越專櫃,大勝所有開架底妝!高遮瑕!零粉感!超持妝! 

價格更是便宜到讓人不下手都對不起自己

它官網售價為$360

在一般通路不定期還會推出優惠,不到三百元就可以買到!

這麼便宜的價格但是效果確相當高!

7.JPG

共推出四款適合台灣女性膚色的色號

110白皙-220明亮-230自然-310裸膚

它的粉質很細緻,

超細緻粉體,一拍柔焦不留痕跡,重點是不會有乾紋!

10.jpg

除了高遮瑕同時還能吸附多餘皮脂,維持長時妝底妝不暗沉!即使到下午也不暗沉!

它的外盒是黑色的包裝,大大logo印著FIT ME

粉撲說不上特別好,但是抓粉力還算可以!

8.JPG

 

接下來試在臉上給大家看看他的效果

素顏的我,臉上有許多我在意的斑點

這些斑斑點點我超怕被人指指點點

所以很希望能夠有高遮瑕的效果

11.JPG

先使用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使用這款粉底液搭配美妝蛋可以讓妝感看起來較輕薄,不過用量稍微要多一些些

當然也可以使用指腹直接上妝,但是妝效稍微厚重一點,用量相較較省

我會沾取粉底液先在臉上輕點幾下

再用美妝蛋拍打推開。

12.JPG

13.JPG

媚比琳獨家研發羽感輕盈裸霧粉體,肌膚上妝同時幻化為HD高畫質粒子般霧感微粒妝感

,施展美肌魔法,打造會呼吸的零瑕疵妝容。

感覺我的肌膚就像開啟了美肌模式,全面覆蓋我的斑點,高遮瑕的效果可以不需要在使用遮瑕膏!大幅度降低遮瑕型底妝厚重粉感

就連膚色不均的問題都能完美修飾!

14.JPG

15.JPG

我的肌膚是屬於大油田,所以我最喜歡這種霧面的妝感,整個臉肌膚看起來很細緻!會讓人想捏下去的衝動!

平常我的肌膚大概2-3個小時就會冒油!

但是這款可以讓我的肌膚維持半天約4-5小時才出現T字部位冒油的這狀況

16.JPG

注意,這邊我要說明一個小小缺點:

這款粉底液會暗沉

原本與肌膚相較的色號,當臉上冒油的時候,整張臉會顯得很暗沉!

臉上的感覺用照片看不出來,用在手上這樣看應該比較清楚!

2019414_190421_0044.jpg

這麼好用的一款粉底液不能因為這個缺點破壞了我對它的信心!

所以我們可以搭配另一款回購率第一名的「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一起使用,可以避免暗沉的問題,

使用內附的海綿刷輕刷全臉,

17.JPG

這款粉餅主打強力修飾毛孔,原本兩頰兩側的毛孔很明顯,現在看起來卻像抹了一層紗一樣,毛孔幾乎看不見

超細緻的粉體上在臉上完全不會卡粉,尤其鼻樑較乾燥的部位,上妝後更不會顯乾紋!

18.JPG

19.JPG

肌膚立即展現自然零毛孔柔霧美肌妝感,完妝後的肌膚更是美到不行~

毛孔,暗沉,痘疤全部一次out!

20.JPG

21.JPG

22.JPG

真的非常推薦這兩款媚比琳的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及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

完全是針對油性肌膚所設計的高cp值開架底妝產品!!

23.JPG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