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分享粉底液的時候啦
今天要來分享的粉底液是開架品牌UNT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說到Unt會讓我第一個想到指甲油
也因為購買了一系列的指甲油才讓我對這個品牌有更多一點的認識
UNT是一個台灣的品牌,除了指甲油,從妝前防曬打底、底妝、眼妝到唇妝,應有盡有
更是主打以親民的價格買到高品質的產品
 
這次分享的就是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449
SPF50+★★★
8.jpg
推薦理由清爽控油 / 遮瑕提亮 / 輕透 / 100%物理性礦物防曬
9.jpg
 
ㄧ瓶的容量為30ml
包裝是塑膠瓶身,很輕巧好攜帶

4 (1).jpg

▼押嘴設計的很特別,這種大的押嘴按壓比較省力,輕輕一壓就可以擠出粉底液
10.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色號很簡單,只有兩種色系
白皙肌/自然肌
※覺得皮膚偏白就選白皙
※覺得自己膚色偏深就選自然
我選擇白皙肌SG05
5 (1).jpg
其實有點擔心會太白,畢竟我也不是白嫩肌
但擦在手背上,延展性意外得好!而且不會很厚重,推勻之後顏色感覺與肌膚很融合!

1 (2).jpg

2 (1).jpg

 
 
我的臉上有許許多多的斑點!
所以我對於粉底液的遮瑕度要求很高!但是又很害怕厚重感!
1 (1).jpg
▼立馬上妝看看效果
我習慣用指腹直接上妝,輕點塗勻

2.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上妝在臉上效果,
雖然較深層的斑點依然看的見,但是淺層的雀斑很明顯的遮蓋住!
它的美肌晶透粉體,完美修飾了膚色,完妝後有一種嫩膚裸妝的感覺!
3.jpg

4.jpg

 
而成分中有義大利植萃精華,以龍膽草、車前草、啤酒花、馬尾草、常春藤等植物萃取
打造親膚無油的配方,
我很喜歡它無油質地,不黏膩、而且好推勻,
除了能有效控油以外,妝感更是十分輕薄

3 (1).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除了高遮瑕、清爽以外
還添加高效保濕玻尿酸成份,上妝的同時還能滋潤補水,避免脫妝的問題,各種膚質都能夠很服貼。

5.jpg

溫和的礦物防曬成分,提供 UVA/UVB寬頻防護,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夏天出門不用在擔心防曬係數不夠,安心出門開心逛街,
 
▼最後分享它的持妝度,照片是6個小時後的妝容,看起來還是很自然,幾乎沒有脫妝的感覺。效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11.jpg
7.jpg
6.jpg
以上是我的適用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UNT國際美妝 #UNT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