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一款外補充,內鎖水的深度保濕產品!
運用獨家雙重玻尿酸鎖水保濕成份,達到外補充,內鎖水的深度保濕!

3 (6).jpg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屬於大油田,臉頰在冬天則是乾到有許多小細紋!
保養品的選擇主要是以保濕類為主,只要稍微保濕不足,很容易感覺臉上乾乾的,笑起來臉皮很僵硬!
但自從天氣開始變熱之後,不止冬天的衣服該收起來,就連保養品都該跟著換季!
雖然都是保濕產品,不過冬天和夏天的質地就必須有所區別!
夏天天氣悶熱,我比較喜歡水凝霜質地的保養品,畢竟乳液對我這種T字部容易出油的肌膚來說,還是太過於悶熱,而乳白色的水凝霜質地,看起來雖然偏乳狀,實際推開後是凝霜。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夏天的愛用保養品!
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FORTE是台塑生醫科技所創立的醫療級保養品牌,旗下護膚系列產品皆通過長庚醫學專業團隊測試,針對問題肌膚所研發!
以前對台塑的印像是它們家的洗髮精,自從知道他們的保養品之後,用過就回不去了。
FORTE全省據點:目前全台百貨均有設櫃,看完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4 (4).jpg

《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1800  $1620
顧名思義它的成分就是有玻尿酸保濕成分,
而三重就是三重深度保濕保養步驟

第一步:補水
第二步:儲水
第三步:鎖水
而運用雙重玻尿酸鎖水的功能,形成高效鎖水網膜,讓我們的肌膚長時間維持高保水度,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的問題

※容量為:120ml
※味道:無味

6 (3).jpg

5 (3).jpg
※質地其實就是水潤霜,擠出來色澤很像乳液,但是完全不會濃稠,反而是帶有一點輕薄的質地,非常好推開,推開來後就像精華液一樣很清爽不黏膩!

但又不是那種推開就蒸發掉的感覺,而是能感覺肌膚多了一層保水層!

12 (2).jpg

 

我的臉的肌膚終究是比不過手的肌膚啦!
毛孔粗大、雀斑滿滿、皮膚粗糙,臉上的問題就是這麼多,所以大家不要太介意我臉部的近照!


▼接下來是擦臉上的感覺
保養的流程是:化妝水-精華液-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我的肌膚本身很容易出油!但是臉夾乾燥,又因為年輕時沒做好保濕,眼下有細小的乾紋!
現在每天保養都著重在保濕!
因為我夏天不愛太黏稠的保濕,台塑的FORTE質地是偏清爽的,沾到臉上看起來是白色乳狀,延展性很好,推開後是水凝狀,擦起來很清爽沒有粘膩感!

10 (3).jpg

成分添加印加果油、白芒花籽油等珍貴美肌植物精華,可以讓肌膚維持長效豐潤狀態,為肌膚帶來潤而不膩好觸感!
是不是肌膚感覺上了一層鎖水網膜!覆蓋了整個皮膚表層,不止達到保濕效果,連膚色整個都水亮起來!

8 (3).jpg
11 (3).jpg

平常上完保養品頭髮都會黏到臉上,可是使用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因為它清爽又輕薄,完全不會有黏毛髮的困擾。

9 (2).jpg

早上起來沒有大冒油,後面上粉底我覺得很好推開,而且蠻服貼!
夏天首推的保濕保養品就是這瓶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清爽沒有粘膩感,保濕給到滿分!

1 (3).jpg

2 (6).jpg
參考網址:FORTE 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https://reurl.cc/vAq1y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