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jpg

今天要來介紹彩妝系列啦!
這次分享的是粉凝霜-BLANBLVN五色修片皇后粉霜  官網價格$1215
它是來自韓國的彩妝品牌,
其實我對於韓國的彩妝一直沒有什麼信心,畢竟本人我的肌膚屬於深層缺水又容易出油型,
而韓國的彩妝大多不適合我的肌膚,
但今天就來用用看這有名的-BLANBLVN五色修片皇后粉霜,看看是否符合我的肌膚

1 (4).jpg

它主打八大功效
美白/抗皺/防曬/隔離/遮瑕/提亮/保濕/乾爽

堪稱「韓國超透氣呼吸粉底

2.JPG

▼它的外盒是用紙盒包裝,盒子外面有用顏色區分款式

裡頭有粉餅盒、粉霜補充包
由於它是粉凝霜,所以粉霜有單獨包裝。

3 (7).jpg

▼打開粉霜補充包裡面有:粉霜以及粉撲

4.JPG

簡單的將粉霜安裝到粉餅盒內,就是一盒媲美專櫃等級的粉凝霜,

如果粉凝霜用完後,可以再取出並放入新的粉霜。

5.JPG

 

我特別喜歡它的黑紅對比的顏色,再搭配金色鑲邊以及金字logo,一整個就超有質感

6.JPG

 

BLANBLVN的粉撲是雙層粉撲,很有彈性,厚度也ok,而且很好塗抹,只要沾一點就可以塗抹。

7 (4).jpg

7-3.jpg

▼BLANBLVN的粉霜精雕細琢的花紋美到就像拉花一樣,它不同一般的氣墊粉餅,質地是粉底膏的概念,
添加了三重安瓶,有蜂王漿、珍珠粉、白樺樹萃取,打造水潤又細滑光澤的肌膚。

10.JPG

BLANBLVN五色修片皇后粉霜,
品名叫「五色」就是指它內有五種顏色的隔離
再將五種顏色區分成兩款系列。

1.綠色&白色 【薄荷綠 & 珍珠白】
2.紫色&粉色 【羅蘭紫 & 玫瑰粉】

利用不同顏色的隔離霜來解決我們亞洲人膚況的問題

8.JPG

我試用的是綠色&白色 【薄荷綠 & 珍珠白】系列
這款是適合暗黃、發紅的肌膚

 

▼我的肌膚屬於暗沈但又容易敏感性紅皮膚
再加上臉上有許多痘疤以及雀斑,上妝就希望有效改善這些問題。

11.JPG

 

平常上妝的之前都要做好足夠的保濕,像是會擦化妝水乳液之類保養品,

但對我來說真的很花時間,所以想要快速完妝就必須找適合自己的彩妝

BLANBLVN五色修片皇后粉霜的成分無添加水,添加60%安瓶,功能性的保養成份
塗抹的時候可以同時補充肌膚的水分,並且美白、抗皺,省去塗抹那些妝前保養、隔離遮瑕等,讓我上妝更省事許多!

12.JPG

原本擔心只塗抹「一層」BLANBLVN五色修片皇后粉霜遮瑕度會不夠,沒想到它的遮瑕強
給大家看看擦上一層的效果!

13 (2).jpg

13 (2).jpg

超強的遮瑕安瓶,幾乎將我臉上8成的雀斑痘疤給掩蓋住!敏感性的紅皮膚也被修飾掉,
肌膚變得好光亮!也很輕透,有一種乾淨透明肌的感覺!

15.JPG

 

有時候我喜歡霧面的妝感,但夏天反而喜歡水潤的妝感,因為水潤會讓肌膚看起來很白潤!
畢竟夏天就是想要白嫩美肌!

LANBLVN五色修片皇后粉霜含有60%的安瓶成分,給予肌膚深層補水,並光亮皮膚表層,就像嬰兒般的肌膚,呵呵
而臉上的水潤光澤卻不會有黏膩感,反而意外的清爽

14 (2).jpg
只是如果你的肌膚和我一樣容易大爆油的話,可以在T字部位上一點蜜粉,讓妝效更持久。

想要快速完妝,用BLANBLVN五色修片皇后粉霜可以遮蓋暗沈,改善紅臉肌,輕薄不厚重的妝感讓肌膚更乾淨更光亮!

16.JPG

 

另外還有一款BLANBLVN推出最有知名度的彩妝品-

3D 乳霜光澤唇釉

乳霜般的唇部水潤清涼感/散發出3D光澤亮麗效果

18.JPG

BLANBLVN共推出9種色號,這次我介紹的是

色號:03 靈魂朱紅 官方售價:$495

19 (1).jpg

▼外型與一般的唇蜜設計一樣,是筆管型。
唇刷的部分:絲絨的凹面刷頭,使用起來很細緻,觸感很舒服,容易沾取,上色相對也很均勻!

20.JPG

03 靈魂朱紅
這款顏色很大膽又很鮮明,這種奢華時尚般的色彩很適合性感穿著,
如果不敢穿性感服裝也可以搭配帶有清涼風的夏日穿著!

23.JPG

BLANBLVN3D 乳霜光澤唇釉
它是油+水的雙重基底
乳霜般的質地很好塗抹,擦上去的感覺是水潤清涼感,不會顯唇紋!只要塗抹薄薄一層就可以很飽滿很圓潤!

new22.jpg

▼質地是典型的水感,成分添加植物萃取精油,保持滋潤,讓嘴唇水潤光澤
通常唇蜜容易沾黏頭髮,但是3D 乳霜光澤唇釉不粘膩。

21.JPG

擦法有很多種,可以搭配其他色號一起擦,也可以直接單擦,
或是可以跟我一樣只擦嘴唇中間,然後在用指腹往外擦,打造一種簡單的咬唇妝。

24.JPG

▼結論,
BLANBLVN3D 乳霜光澤唇釉擺脫我對唇蜜的刻板印象,它水潤乳液型的質地,長時間也不會乾燥,顏色也很持久!

25.JPG

使用BLANBLVN五色修片皇后粉霜搭配3D 乳霜光澤唇釉,簡單的妝容就完成啦!

26.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BLANBLVN官網 http://bit.ly/2WjuHl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