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要做好,臉才不會老
保濕就是最重要的保養之一,所以今天分享的保養品就是保濕類的產品-

Snowgirl 角鯊烷精華霜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

1.JPG
保濕成分有多種,例如玻尿酸、胺基酸、角鯊烷等這些常見的成分。
其中的角鯊烷是我最近很想用的保濕成分。

『角鯊烷四大特性』
超強鎖水-讓肌膚整天水嫩
全效活膚-改善肌膚問題
絕佳親膚性-與人體皮脂成分相近
分子細-容易滲透

【Snowgirl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
【Snowgirl角鯊烷精華霜】
就是我要來推薦的泰國保養品
Snowgirl雪少女護膚系,是泰國屈臣氏、7-11熱銷商品,在台灣更是超有名代購的保養品!
主要成分是來自日本深海的寶藏-植物萃取角鯊烷+生物提取,可以改善我們肌膚問題,分子細、容易滲透好吸收,同時保持肌膚內的水平衡,讓肌膚可以水嫩一整天!

先介紹它們的外包裝
因為是來自泰國原裝進口,所以整體的包裝全都是使用泰文,看不懂沒關係,今天我的文章會幫大家簡單介紹!

4.JPG

 

【Snowgirl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
包裝外面是深藍色的封面,我都是記顏色來區分它們的種類。

5.JPG
容量:50ml
條狀的包裝設計,擠壓很方便,用量也很好拿捏
大小很適中,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6-1.JPG
※主要成分
植物萃取角鯊烷+深海浮游生物提取

【質地方面】凝膠狀態的質地輕透不黏膩,延展性也很好,用量不需要太多並可以均勻塗抹皮膚上。
【功效】超強保濕、活化肌膚、吸收迅速、撫平皺紋

7.JPG

 

【Snowgirl角鯊烷精華霜】
外面是白色的封面,這樣記顏色是不是很容易許多,畢竟我們不懂泰文,就必須用好記的方法嘍!

8.JPG
容量:100g
它的包裝是罐裝的設計

9.JPG
※主要成分
日本 Squalane 植物萃取角鯊烷、維生素C,E,B3和穀胱甘肽

【質地方面】白色的水乳霜狀質地,擦在手上立馬化成超水感的質地!

10.JPG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有味道保養品,但是Snowgirl角鯊烷精華霜味道淡雅清香,還算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功效】活化肌膚、預防皺紋黑斑、光滑肌膚、撫平皺紋

17 (3).jpg

 

我的肌膚屬於缺水型的油性肌膚
尤其是眼部周圍,很容易有乾燥的細紋

11 (4).jpg

【Snowgirl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
內含高濃度植萃角鯊烷,能有效保護肌膚免於外在刺激,達到超強的保濕的作用。
凝膠的質地非常的輕透不粘膩,很適合缺水型的油性肌膚,尤其是在現在這悶熱的夏天,像我這種臉上油脂分泌特別旺盛,

在洗完臉後,化妝水之後,我會輕擦一層薄薄的Snowgirl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擺脫那些厚重的保養品,減輕臉上的負擔,

卻又可以適度的滋潤肌膚,並加強臉上的保濕,而且不會起屑!

12-4.jpg

12-5.jpg
這種清爽又無負擔的輕盈感,我幾乎天天使用!

18 (1).jpg

【Snowgirl角鯊烷精華霜】
成分同樣是富含高濃度的日本 Squalane 植物萃取角鯊烷,可以活化肌膚、預防皺紋以及黑斑
質地是精華霜,簡單說就是水潤霜的一種,不要看它像乳液,雖然它比凝膠在厚一點,卻比霜在水一點。
擦在臉上抹開後就像化成水一樣,在輕輕拍打,讓精華完全吸收到肌膚底層,用量很省,而且幾乎沒有粘膩感!
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這種輕透如水的質地,保濕效果很有感!

13-4.jpg

13-6.jpg
夏天我會在化妝水之後單擦Snowgirl角鯊烷精華霜,完成簡單的懶人保濕方法。

冬天天氣較乾的時候我則是會在化妝水之後擦上Snowgirl角鯊烷精華霜,再擦Snowgirl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達到高效保濕鎖水的功效!

19 (1).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持續每天擦的肌膚是不是很有彈性,也很光滑細緻!

14-4.jpg
 

保濕做好,隔天的上妝最有感!除了毛孔也不會太明顯之外,一整天底妝也不容易脫妝!
所以保濕真的很重要,Snowgirl的角鯊烷保濕系列,選擇全世界各地優良的原料和草藥,來製作最符合亞洲人膚質的產品!

15.JPG

忘了說,Snowgirl角鯊烷精華霜以及Snowgirl深海萃取角鯊烷活化凝膠還有推出旅行包,

讓外出旅行的朋友不用在擔心肌膚保水不夠,帶上Snowgirl旅行包,肌膚保濕不間斷!

P1130970.JPG
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相關網站
官網:https://snowgirljapan.bentoweb.com/th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NOWGIRLthai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