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除了是裝錢的包包以外,也是一個攜帶的聚寶盆!
當我們對錢好,錢也會對你好
我們一定要把錢放在舒適的地方,用破損的皮夾容易破財!
所以當皮夾破損的時候千萬不要不捨,就把它給換過吧

包包的選擇有很多種,有人追求名牌包、有人追求款式、有人追求質感、有人追求高CP值!
我追求的就是高CP值!

27.jpg

現在就趕快檢查自己的皮夾是否該換了,或是利用情人節送禮給另一半,
更可以利用父親節母親節送個Cp值高、評價好,有質感的包包給長輩吧!

還在猶豫要找什麼品牌的錢包嗎?

「74盎司時尚男女包專賣」
有質感、款式耐看,價格更是我們一般上班族負擔的起!

74 Ounce 是平價國民品牌,有實體店面,也有網路通路,
生產設計各式各樣男女款式的包包、皮夾等等,在設計上和做工上有一定的品質

▼▼▼▼▼▼▼▼▼▼▼▼

今天就來開箱我的Tender Lady真皮手掛三層長夾

「Tender Lady真皮手掛三層長夾」$890
網路上購買,寄來的快遞袋是74 Ounce的專屬袋子!看到包裹就知道是我的長夾!

1.jpg

即使是網路購買,也附上黑色不織布的手提袋!
如此一來,送禮的時候提著也很有體面。

2.jpg

除了有不織布的手提袋,還贈送精美牛皮紙袋,質感很好

3.jpg

長夾是用硬殼的紙盒裝著,布紋配上74 Ounce專屬logo,連個紙盒都襯托出皮夾的價值!
不管是收到的人,或是自己用都超滿意!

5.jpg

Tender Lady真皮手掛三層長夾
手接觸到這個長夾觸感超舒服!
完全不是一般廉價款的皮質,而是很優質的真皮皮料!

25.jpg

這系列共有八種顏色,我選的顏色是「棕色」
屬於百搭的顏色,因為我對於錢包的顏色喜好低調色系,這款棕色很合我的調調!

4.jpg

表面設計非常的簡約,除了logo以外,完全沒有多餘的圖樣,保留它素面的設計元素!
正面與背面都很簡單

6.jpg

7.jpg

它的皮料是真皮的面料,壓紋的紋路很清晰細緻,
這款Tender Lady真皮手掛三層長夾,它是軟皮革,並不會因為軟皮革而影響裡面鈔票。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軟皮革,輕柔的觸感摸起來特別舒服!

8.jpg

9.jpg

它的厚度不會很厚,整體大小也很剛好
我們女生總是會有一些小包包,小包包本身的容量不大,如果皮夾太厚,反而會讓包包空間變小,
這種輕薄的皮夾好處就是不會造成小包包的負擔。

28.jpg

整個包包的大小,長度為19.5公分,高度10.5公分。
ㄇ形的拉鍊設計

12.jpg
這款Tender Lady真皮手掛三層長夾故名思義就是有附手提腰帶,軟式的把手,方便包包開取,而且手提也很方便。
拉鍊的部分大家最重視的就是要滑順,它的拉鍊是SBS拉鍊,非常的滑順好拉,不會卡住。

10.jpg

11.jpg

17.jpg

打開內部,裡面的質料是採用帆布材質,這種有一種好處,清潔很方便,只要使用濕紙巾簡單擦拭就好。

13.jpg
共有三個夾層,有兩個夾層可以放鈔票,中間有一個夾層可以專門放零錢,

14.jpg
內部還有六個卡片夾層,我覺得六個卡片夾層其實就已經很足夠了,剛剛好放滿!

15.jpg

18.jpg

最裡面還有一個內帶夾層,可以專門用來放一些比較隱密性的東西

16.jpg
甚至還可以放入6.5寸的手機!一包兩用超方便!
雖然平常我的手機都是習慣拿在手上,但有的時候臨時去個便利商店,即使只有帶皮夾出門,還可以放手機,十分好用!

23.jpg

24.jpg

我會把鈔票統一放在一個夾層內,另一個夾層就用來放一些未整理的發票或收據,

最中間的夾層則是放零錢,這一層還有個別的拉鍊,防止零錢掉落!

20.jpg

21.jpg

22.jpg

這種ㄇ型拉鍊式的長夾付錢買東西很方便,只要拉開拉鍊,不管是拿出鈔票還是放入鈔票都很順手,卡片拿取也很輕鬆。

19.jpg

74 Ounce的包包質量真的完全不馬虎,好看又耐用,重點是價格很平價,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拿出來都很體面,

26.jpg
父親節情人節即將到來,你還在為禮物煩惱嗎?不妨上網看看74 Ounce的網站找個適合自己或親友的包包吧

https://www.74o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