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 JOE 「小香檳」 糖瓷絲潤隔離乳  SPF15 PA+

m.jpg
一個來自日本的經典隔離乳,共有3個色號
他的色號有分01、02以及03
01蜜糖色
02蜂蜜色
03奶油色(無SPE)

01.02我覺得適合任何膚色,像我的肌膚偏黃,我使用01號也是剛剛好!

k.jpg

 

j.jpg

網路上ptt人人大力推薦的隔離乳,今天終於可以來分享這款超經典的隔離乳,真的可以說是相見恨晚呀!
前幾個月在坐飛機的時候看到機上的免稅商品中有販售這款PAUL & 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當下心裡想說畢竟我也沒有真的使用過,而且一次購入三瓶是有點猶豫,而經由這次使用過後,天啊,我超後悔沒有囤貨!

h.jpg

過去我底妝習慣使用粉底液來上妝,我喜歡遮蓋我的瑕疵,也喜歡校正我臉部膚色,
簡單來說,我就是喜歡那種有上妝的感覺,所以像隔離乳這類型的產品我通常要求不高。

可是當我使用到這款PAUL & JOE糖瓷絲潤隔離乳,它的上妝效果完全超乎我的想像,肌膚可以說是瞬間變得超透亮!
它本身是沒有遮瑕的效果,但是因為臉部整個提亮,所以那些斑點暗沈通通都被掩蓋掉,
這就像原本素顏的你被一道強光打在臉上,瞬間開啟美肌模式的感覺!

n.JPG

f.jpg

它的質地很水,在塗抹的過程不用擔心妝前保濕有沒有做足,因為它本身就含有玻尿酸、乙基玻尿酸鈉、水解玻尿酸,

e.jpg

d.jpg

像在擦保養品一樣,只要每個地方都塗到就好,沒有推不均勻的問題!而且保濕水潤,清爽不厚重。

01.jpg

a.jpg

02.jpg
PAUL & JOE糖瓷絲潤隔離乳之所以會這麼讓人驚艷最主要是獨家SECRETD’OR ”香檳金秘密配方”- 
結合了9種不同的色調的香檳金色珍珠,能賦予肌膚微妙水潤光澤,肌膚像是用透明薄膜覆蓋一般,
連毛孔甚至斑點都變得不明顯了!這種絕美光澤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大力推薦的隔離乳

b.jpg

c.jpg

03.jpg

l.jpg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 SPF25 PA++

06.jpg

05.jpg

糖瓷絲潤隔離乳可惜的地方就是防曬係數不夠,所以可以搭配「糖瓷親肌水凝粉餅」,
這款水凝粉餅具有防曬的功效,主打80%水基底成分,能平滑潤澤肌膚,讓妝容呈現裸透的好感肌。
絲滑水感的質地能輕鬆均勻上妝,底妝也更服貼。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07.jpg
最後在上一層蜜粉餅,定妝同時維持底妝!
外出一整天也不用補,肌膚一樣很透亮!

08.jpg

04.jpg

PAUL & JOE 官網 
http://bit.ly/2JEiaFr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