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速必效
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
速必效「真沒蟎」除蟎噴霧(除蟎專用藥劑)

原本我對於塵蟎這種東西只有聽別人講說有多可怕,而自己其實對於塵蟎很無感。
總覺得它就是一個看不到的蟲而已,沒什麼好恐懼的!
直到最近開始,我已經打破這種觀念了!
就在有一天我對著我的床發呆的時候,認真看了一下床才發現,
天啊!怎麼有一種極為渺小的蟲子在我的被單上爬來爬去!
說它小,但其實仔細看還是清楚可見!
我上網查才知道原來那就所謂的「塵蟎」
尤其在春天潮濕的天氣特別容易出現!
甚至季節交換,換床單被單的時候也很常見!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每次莫名的皮膚癢,莫名的長痘痘,就是因為這個塵蟎所引起的!
塵蟎喜歡潮濕的天氣,也喜歡棉絮類!
我住的房子朝南方,濕氣特別重,東西很容易發霉,布類的東西很容易滋生塵蟎
尤其當皮膚接觸到這些棉被或布簾皮膚都會搔癢


市面上防蟎的產品其實不多,有些人會使用吸蟎機來除塵蹣
如果你跟我一樣平常沒有那麼勤勞的話
可以用簡單的方式除蟎並防蟎
現在我的救星就是速必效~
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
速必效「真沒蟎」除蟎專用藥劑

1.JPG

先介紹這個

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
簡單來說它就是一片布墊,可以放在被單、枕頭底下,利用它內含的天然除蟲菊成分來驅趕塵蟎!
作用:驅趕塵蟎 減少過敏原

2.JPG
▼一盒裡面有「2片」
打開盒子裡面是兩包鋁箔紙包裝!
鋁箔紙包裝上面有附一張「日期」的貼紙

3.JPG

4.JPG
接下來介紹用法:
打開包裝,取出裡面的防蟎墊

12 (1).jpg
一片的大小為:60X40cm

防蟎墊本身帶有一點淡淡的菊花香,不會很刺鼻也不會很化學味,放在枕頭底下味道聞起來挺舒服的

13.jpg
用法:可以攤開來放在被單、枕頭底下,也可以放在衣櫥及抽屜內,只要你想的到的地方都可以放!
不過防蟎墊使用期限只有90天,超過90天就失去它的功效
所以我們在開始使用的時候要做上記號
在鋁箔紙包裝袋上的期限貼紙寫上日期之後
貼在防蟎墊上,這樣就可以清楚知道何時到期啦

14.jpg

防蟎墊的好處是可以將藏匿在床鋪、床墊、枕頭套內的室塵蟎驅離,避免我們在睡眠狀態下容易遭到室塵蟎的滋擾
尤其如果你不勤勞清洗枕頭套的人,更需要鋪上這個防蟎墊,可以避免塵蟎引起長痘痘的問題!

防蟎墊很方便,但有些地方卻無法使用防蟎墊
這時候就可以用另一款防蟎產品,速必效「真沒蟎」除蟎專用藥劑

9 (2).jpg
 

速必效「真沒蟎」除蟎專用藥劑

6.JPG

7.JPG

可以直接噴在窗簾或是布沙發,衣櫥的衣服也是容易滋生塵蹣的地方,
速必效的優點就是它的對人體無害,不像一般殺蟲劑一樣藥劑過強,不僅浪費而且對小孩老人也有風險。
而速必效遇光、熱、水會自然分解,不會殘留造成環境汙染負擔;
不會累積毒性,是對兒童老人設計的安全產品

10 (2).jpg
速必效「真沒蟎」除蟎專用藥劑能將躲在衣服、枕頭、床墊、沙發等這些地方的塵蟎強迫驅趕出來,
然後我們在用吸塵器將塵蟎屍體清楚乾淨!如此一來除蟎就可以算大功告成!

11.JPG
除了能夠殺死塵蹣以外,「真沒蟎」還可以抑制黴菌生長,因為塵蟎喜歡吃黴菌,少了黴菌也就減少塵蟎出沒!

沒了塵蟎就可以減少過敏原,讓我們的生活更乾淨更美好

現在速必效「真沒蟎」已經是家裡不可以缺少的清塵蟎幫手!

8.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防蟎墊線上購買: https://parg.co/VhN
除蟎專用藥劑線上購買:https://parg.co/V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