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今天要來分享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液體衛生棉在去年推出後網路上就瘋狂的討論,當時我也是好奇心驅使下,買了體驗包來試試

沒想到用過之後,我完全驚呆了,心想:這也太好用了吧

於是立馬推薦給身邊的人,用過的朋友用過就回不去了,而未使用過的朋友主要也是因為不了解何謂液體衛生棉?所以無法了解它的好用所在

而今天我就簡單的介紹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並且我要來告訴還沒使用過的朋友們,它真的超好用!

3 (1).jpg

生理期真的是我們女孩們的一大困擾,每次經期都要使用很多的衛生棉,甚至還要擔心外漏

現在則推出了革命性的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推出了日用款及夜用款,日用款24cm27cm,夜用31.7cm

每款包裝都是10入片

6 (1)

5 (2)

7 (1)

日用包裝使用藍色款,夜用使用的是紫色款

再沒有外盒的狀態下,可以直接由包裝紙上的小圖示辨別規格

8

9

液體衛生棉光看文字不能理解,其實它不是液體狀的,只是因為材質源於液體材質,具有輕薄、吸收力強的特點

 

液體衛生棉具有雙重的保護

上層會先吸收經血,之後會流到下層,讓表層看不出有大量經血流過的痕跡,撕開翻到背面才會看到較多的紅色經血,讓我們感覺乾爽不會濕濕的

※當然如果量大的話,表層還是看的出來

我用一般常見衛生棉與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做比較,右圖為一般衛生棉左圖則是液體衛生棉

並使用紅色色素做實驗,我分別倒入相同的紅色液體,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一般傳統衛生棉上的紅色液體往外擴散的跡象

13

而液體衛生棉則將經血吸到棉片底層才擴散,很乾爽

擴散的效果當然越小越好,相對的側漏問題也就降低了

翻至背面道理也是如此,背面擴散範圍小則表面較容易飽和

14

為什麼液體衛生棉能做到這樣??

仔細觀察液體衛生棉的表層可以發現有許多明顯的小孔,這些小孔能將經血快速的吸收到底層

,吸收自重10倍的流量!

12

我常常在使用液體衛生棉的時候,以為流量只有一些些,但每到更換衛生棉的時候,看到背面才發現,哇 原來我留了那麼多

而棉片吸收後不會厚重,一樣很舒適

 

超貼身不怕位移側漏

我們除了講求吸收力,用起來的舒適感也很重要

我們不斷的要求輕薄,最好是薄到用起來都沒有感覺

10

液體衛生棉它採用特殊的材質比一般市面衛生棉較為輕薄,

厚度只有0.3cm超輕薄

照片中我取了它牌常見的夜用衛生棉與好自在夜用衛生棉做厚度的比較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比它牌的輕薄許多,重量也比它牌的輕

就連夜用也設計的與日用一樣輕薄

11

更服貼更舒適,使用起來不會有包覆著的那種不舒服感

尤其像我上班族,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如果底下有異物卡著,即使坐著也非常不舒服

而好自在異體衛生棉的服貼度讓久坐的我也不會感到不適。

它的服貼度甚至我常常忘記它的存在,直到上廁所才發現原來我生理期呵呵

活動起來也比較自在

▼▼▼▼▼▼▼▼▼▼

當然也有人擔心輕薄衛生棉是不是容易糾結

我也用傳統衛生棉與液體衛生棉做比較

傳統衛生棉經過揉膩後,表面有產生明顯的皺褶

16

而液體衛生棉則能快速地恢復原狀,抗皺效果表現可是相當優異!

1 (1)

總結

液體衛生棉可以說是新一代的革命性衛生棉,舒適的表裡層以及吸收效果好,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而它也將寬幅變小,長度拉長,及輕薄的材質讓生理期使用更加舒適自在

2 (1).jpg

3 (1).jpg

用過之後再得很難再回去使用舊款衛生棉

雖然液體衛生棉單價不便宜,

但是各通路不定期都會推出特惠組

現在PChome 以及Yahoo 打出

5$578 狂降78

請參考以下網站,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使用看看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7IYahoo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5389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