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今天要來分享卸妝產品-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這個品牌也許大家都跟我一樣對它有所陌生,而說真的,我不會追求品牌,我只追求產品好用

它是來自於日本的品牌,成分嚴選日本本地,對於原料及技術都秉持著日本的精神

 

【介紹產品之前我先來說說我的膚況】

我的肌膚屬於:敏感性混和肌膚

(冬天兩頰偏乾,T字部位易出油/夏天則是整張臉大油田)

對於刺激性的產品,接觸到我肌膚的時候容易感到不適

不過不至於到紅腫

8.jpg

▼▼平常上妝的習慣▼▼

底妝→眉毛→眼妝(眼影+睫毛,眼線偶爾上)→口紅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油性肌膚,所以在上底妝的時候除了隔離、粉底液,

還會再上一層粉餅,最後再刷上蜜粉。一層一層只為了要控油+定妝

臉上的底妝相對較厚重

而睫毛膏的部分我則選擇超強防水型

 

為什麼要這麼重視卸妝效果呢??

一定要卸到真正乾淨才甘心,

原因在於我這油性肌膚很容易長粉刺

我所使用的化妝品,從底妝開始每一個步驟、臉部的每一處都堅持用控油系列的產品,因為一定要超級控油才能HOLD住我這個大油田肌膚的彩妝,上了妝就一定要好好卸妝,所以我非常在意卸妝產品的卸妝能力,除了卸的乾淨還要夠清爽,不能卸完妝後還讓臉部肌膚有負擔,這次介紹的卸妝產品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六大特色

  1. 能徹底清除髒汙
  2. 可天天使用
  3. 天然成分,適合任何肌膚
  4. 天然去角質
  5. 抗氧化護理
  6. 使用低刺激成分

【先說說它的外包裝】

容量:150kg

除了簡單的logo,沒有過多華麗的圖案,反而給人簡單清新的印象

2-a.jpg

管狀型包裝,如同洗面乳一樣,輕鬆擠壓,用量易拿捏,用到最後可以使用擠壓器就不會造成浪費

3.jpg

4-a.jpg

【先在手上做適用】

手上分別畫上各種彩妝

5-a.jpg

6.jpg

凝膠狀的質地能自由伸展,不會拉扯皮膚,畫個幾圈手上的彩妝已經明顯的卸除掉了!

卸除能力是不是非常厲害?!

 

- -接下來就用全臉來卸妝給大家看看- -

12.jpg

今天的妝容很簡單

底妝-眉毛-眼影-眼線-睫毛-口紅

走的是淡妝的路線,但是卸妝不可以馬虎

9.jpg

11-a.jpg

- -立馬來使用看看吧- -

先擠出$50硬幣大小的量

用手掌溫度將卸妝液加以溫熱

1-1-a.jpg

1-2-a.jpg

先重較濃的部位開始在擴散全臉

讓卸妝露在臉上停留至妝容浮起後再以冷水沖洗

13.jpg

[卸妝的過程我提供幾項它的優點]

1.質地很細緻如同美容精華液,搓揉不會拉扯皮膚

2.延展性很好,好推開

3.卸妝效果很好,連難卸的眼線及睫毛都可以輕鬆卸掉

當然唇彩也不例外

4.沒有味道,不添加香精

5.清爽,無油

6.有效清除髒汙

它有清除角質的成分,卸完妝臉部瞬間變得明亮,不會乾澀緊繃,肌膚摸起來很保濕,有美容修護的感覺

14-a.jpg

16-a.jpg

【推薦它的理由】

1.卸妝能力超強,1瓶輕鬆解決全臉彩妝

以往我們針對眼妝及唇妝都要另外使用眼唇卸妝,無法一瓶搞定

但是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可以卸除難卸的防水重點彩妝,(接睫毛也適用)

或是囤積在毛孔中的髒污都能一次卸除!

 

2.天然去角質

成分使用9種天然水果萃取精華以及VCO(冷壓初榨椰子油)

能溫和清除毛孔中累積的多於髒汙與老舊角質,讓肌膚變得清透明亮

※未上妝也能拿來幫肌膚做溫和去角質,改善粗大毛孔與肌膚暗沉

 

3.改善毛孔以及美容保濕

成分中有3種植物萃取,能夠解決毛孔「髒污、阻塞、粗糙」的問題

天然的成分能讓肌膚保水、保濕,邊卸妝邊美容

17-a.jpg

在我用過眾多卸妝產品中,這款vco淨透深層卸妝精華真的有燒到我,如果用完後我一定會再回購,高CP值,完美卸妝效果,真心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