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享燙髮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今天一樣要介紹一間位在台北中山捷運站旁走路就可以到的Pro cutti髮藝沙龍

S__4694021.jpg

由於Tammy我的頭髮距離上次整理已經是半年前的事,現在早就已經沒有型且布丁頭更是一大節

所以我這次要做的服務是洗→剪→染→燙→護

全部一次做完

 

交通位置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

電話:02-25622796

S__4694025.jpg

S__4694024.jpg

從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再步行約3-5分鐘就可以抵達Pro cutti髮藝沙龍

沿著騎樓走可以看到明顯的招牌,除了招牌還有顯眼的廣告,

它的店面是位在2樓的位置

沿著樓梯旁有價目表可以參考

門口-1.JPG

價目表.JPG

 

【內部環境】

Pro cutti髮藝沙龍和中山站鄰近的髮廊不同,它的環境不走奢華的路線,反而是走明亮又簡約的風格

環境-3.JPG

環境-2.JPG

入口有等待的座位區,也擺放許多雜誌以及陳設許多洗髮護髮相關的產品

這次我選擇的位置是位置靠近窗戶陽光絕佳的位置

旁邊的水生植物讓整體的氣氛變得更舒適了

環境-1.JPG

 

染燙剪-先與設計師溝通

這次推薦的設計師是Vic

溝通-1.JPG

他針對每個客戶的髮質提供各種意見

我的髮量很多,髮質也很粗且頭髮屬於非常乾燥型的

修剪-3.JPG

尤其是髮尾的部分幾乎已經是無法挽救的狀態

髮根的部分則是與頭髮的中段產生顏色的落差

燙前-1.JPG

燙前-2.JPG

而我頭髮又有些微的自然捲,對於塑型會比較困難

經過Vic的建議,首先要先將受損嚴重的髮尾剪掉,且為了不二度傷害已染髮的髮質,所以只針對髮根的部分做補色

Vic也分析我的頭型,說明我的頭頂平坦扁塌,也建議可以用捲髮來將頭頂的髮型看起來更有弧度

 

剪髮過程

設計師Vic的剪髮技術非常俐落

先將毛躁的髮尾剪掉之後,再修剪層次讓整體的髮量看起來不會過於厚重

至於瀏海的部分則暫不做調整

修剪-1.JPG

完成了第一部的剪髮

整個變得好清爽。

修剪-2.JPG

 

 

染髮過程

為了不二度傷害我的頭髮,所以這次決定不改變髮色,而是補色

設計師Vic會先用色卡比照我髮尾的顏色

調出幾乎是一模一樣的髮色後,再去修補髮根及頭髮中段的顏色

染髮-1.JPG

在燙髮前會先做例行性的頭皮隔離,微涼的感覺很舒服

染髮-2.JPG

Pro Cutti 髮藝沙龍 使用的是德國染髮劑沒有刺鼻的味道

並且也不會刺激頭皮

即使我的髮量偏多,Vic還是很有耐心的抓起一小戳一小戳的頭髮

慢慢的刷上染膏,並且均勻的調整髮色

設計師Vic的每個動作都超級細心

染髮-7.JPG

染髮-6.JPG

 

 

接下來就是燙髮的部分

由於我的頭髮天生有自然捲,為了要讓整體的造型從髮根到髮尾呈現一致性

所以Vic建議先使用離子夾將頭髮燙直,在上捲子

燙髮-4.JPG

首先先上第一劑的藥水,主要的目的就是打散頭髮的分子,目的是讓頭髮可容易塑型

採用來自日本的燙髮藥水,不會有刺鼻的藥水味道

燙髮2.JPG

在上藥水的時候,Vic了解我的髮質受損嚴重,第一劑藥水停留的的時間不能太久

這和過去我去的沙龍店完全不一樣,外面的設計師根本不會理會這些

但是Vic的貼心讓我感覺他真心呵護每位客人的頭髮

就連夾直、上捲子每個動作都很細心

燙髮-7.JPG

燙髮-8.JPG

燙髮-9.JPG

燙髮-10.JPG

燙髮-12.JPG

燙髮-19.JPG

燙髮-17.JPG

燙髮-15.JPG

接下來就是第二劑的定型藥水,劉海的部分,Vic也特別使用不同的藥水來完成瀏海的部分,靜待10分鐘後,再沖水

瀏海-2.JPG

造型大致已經完成嘍

燙髮-23.JPG

燙髮-26.JPG

燙髮-28.JPG

染髮-27.JPG

P1060775.JPG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護髮

燙髮-5.JPG

共使用五個步驟來護髮

先使用第一層護髮,使用分子極小的霜狀護髮霜

在使用第二層護髮,則是使用液體狀的護髮素,目的是要讓第一劑與第三劑作結合

接著就是第三劑,也是屬於乳霜狀的護髮素,完成三層護髮需靜置五分鐘,讓護髮素完全吸收至髮絲內

再用第四劑的專用洗髮精沖洗

最後設計師將第五劑的藍色搓洗成白色後,擦的髮絲上,其目的是讓頭髮表層迅速吸收,完全搓揉後再沖洗,精緻的護髮也大功告成

【最後成品

吹乾頭髮後,5個小時的造型終於完成了!!!

P1060895.JPG

P1060890.JPG

真的是太唯美了

完全就是我心中想要的髮型

即肩的清新中長髮打造出自然不做作的大捲髮

並搭配我原本的髮色,自然又韓系的氣質髮型超有女人味

完成-1.JPG

經過護髮的頭髮,也變得更加有光澤且非常的蓬鬆

Vic說回家以後,頭髮只需要吹乾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好整理

這次的造型真的超級滿意。

完成-3.JPG

完成-2.JPG

 

【心得

S__4694018.jpg

過去的我常因顧及價格的關係,而去非常廉價的髮廊燙髮及染髮,然後得到了一頭想哭的髮型

不得已又必須在花一筆錢重新整理,真的超不值得的

而這次我將我的髮型交給了專業及優質服務的Pro Cutti 髮藝沙龍

設計師Vic細心的與客人溝通所需要的髮型,拿起剪刀用俐落的刀法剪出高水準的髮型

真的不用擔心速度影響品質,設計師Vic的剪髮技術完全讓我放心

S__4694019.jpg

除此之外

染燙的過程中,為了避免髮色不均,均勻的調整每個頭髮染劑的劑量,過程中染膏不小心滴到髮尾, 設計師Vic會馬上擦拭掉,真的超級細心。

而燙髮也是細心呵護髮質,而我最在意的劉海,經過Vic的建議後,燙出來的弧度更是非常的自然

這次在Pro Cutti 髮藝沙龍做造型讓我覺得很值得,除了遇到Vic專業設計師,除了髮色很唯美之外,護髮後的髮色也更加光澤,重要的是燙出來的髮型更是唯美。

以上推薦給大家

S__4694050.jpg

S__4694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