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藥枕頭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麻藥枕頭,它可是目前韓國狂銷並且討論度超高的枕頭產品,甚至紅到連Super Junior都在睡!

如果沒聽過沒關係,我今天就來透過文章來為大家開箱分享麻藥枕頭

3 (3).jpg

什麼是麻藥枕頭

這是韓國一個品牌名叫BODYLUV所取的商品名稱

換句話說就是BODYLUV的特定商品名稱啦!

 

一開始我也對這款麻藥枕頭很陌生,前陣子剛好我想要淘汰我那用了4年又扁又難睡的記憶枕頭,於是我就購入了這款麻藥枕頭來試試!

2 (3).jpg

用到不適合的枕頭,真的會嚴重影響睡眠,所以我對於枕頭的要求是:

  1. 要能支撐我的頸部以及頭部
  2. 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3. 清潔

 

麻藥枕頭折扣後998$

外箱上有照片簡單說明它的造型及材質,並附有手提把手,送禮也很適合

6 (2).jpg

內容物有麻藥枕頭一個、枕頭套一個、專用洗衣袋一個

顏色只有深灰及淺灰兩色可以選擇,並與枕頭的顏色相同

9 (1).jpg

7 (3).jpg

 

 

枕頭套材質是聚酯纖維,觸感超柔軟,且高彈力,長時使用也能保持彈性

11 (2).jpg

麻藥枕頭尺寸是寬:55cm  33cm

外型採3D人體工學設計,很特別,有凹有凸

中間的凹陷地方可以用來支撐頭部

另一頭中間凸起的地方則是用來支撐頸椎

旁邊凸起的地方可以讓側躺的時候不會壓迫到肩膀,分散肩頸壓力

8 (2).jpg

麻藥枕頭的內部材質與一般枕頭不一樣,它是使用800萬顆微空氣球

微空氣球高彈性不易變形,質地很輕,可以自由移動,任何睡姿都能完美貼合

5 (2).jpg

我很怕睡到傳統的一般枕頭,尤其是又軟又高的那種,因為那種枕頭睡到半夜會變成很像低頭在睡覺的感覺,

睡到早上脖子及肩膀會很酸痛甚至落枕!!

 

我試睡麻藥枕頭,我覺得它的外型設計真的有符合我的需求

正睡的時候脖子的部位有支撐到,側睡的時候我的肩膀不會有壓迫到的感覺,重點是連眼球也不會壓迫到

一整晚維持同一個姿勢也沒有問題,不得不說真的躺上去有助眠效果!比起過去我使用的枕頭更快入睡!

10 (1).jpg

枕頭除了要好睡以外,我也很在意它的清潔!畢竟我是一個皮膚會對塵蹣過眠的人,

枕頭只要有一點不乾淨臉上就會開始冒粉刺,所以除了清潔枕頭套以外,枕頭本身也必須清洗。

但是一般枕頭無法整顆清洗,真的髒了只能丟棄!

麻藥枕頭它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可以整顆枕頭丟進洗衣機清洗!

內部的微空氣球不吸水,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

清洗方法:一定要套上枕頭套後,並放進專用的洗衣袋裡在做清洗,可以選擇柔衣模式

但是注意必須要單獨清洗!洗好後,放置陰涼處風乾就可以了!

 

好用的枕頭分享給大家~

BODYLUV麻藥枕頭 https://www.bodyluv.tw/Bodyluv-Addiction-Pillow

1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