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ré 今年又推出新的沐浴乳了!

「極緻精華油沐浴露」

1%20(1).jpg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他們家的淨嫩系列,相信家家戶戶應該也都很喜歡使用他們家的沐浴乳,除了價格便宜之外,味道方面也很好聞!

 

再說他們也是沐浴界的知名老品牌,沒有人不知道他們的,現在再度推出新的系列-極緻精華油沐浴露,有分兩種「白桃與粉玫瑰」「白茶與海鹽」,

3%20(2).jpg

主要是這系列有添加珍貴的天然來源植萃精華油,改變我們對沐浴乳的觸感!

先說包裝好了,包裝容量比較小,一罐的容量只有500ml,官方售價$250,到康是美購買,價格當然更便宜,大約199左右!

2%20(2).jpg

瓶身設計看起來有一點高貴的感覺,感覺與專櫃品牌相當接近!

包裝顏色兩款都是粉紅色,而且是整瓶都是粉紅色包裝,十分素雅。我覺得包裝其實對於消費者的第一印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我們再玲瑯滿目的沐浴專區挑選沐浴乳的時候,常常會因為第一眼看的順眼而挑選!

4%20(2).jpg

這次極緻精華油沐浴露完全中了我的口味!我就喜歡這種看起來少女風格的感覺!

 

我這次選購的是白桃與粉玫瑰(清透型)
夏天每天都是留了一身汗回家,即使沒流汗,身體也都是悶悶黏黏的,就很想要有那種輕透的舒適感!所以我選了這款白桃與粉玫瑰(清透型)!

成分天然來源之植萃精華油,含薔薇果、月見草及薰衣草,蘊含植物煥膚成分來源,給予肌膚清透水感!

 

質地是透明狀的液體,這種沐浴露比較不會刺激皮膚,而且也很輕透滑嫩!

5%20(2).jpg

味道方面是花香味,不會強烈到刺鼻,卻又有那淡雅又輕甜的清香!聞起來十分舒服!

 

 

6%20(2).jpg

它的泡泡是奶霜般綿密細緻泡沫,雖然泡沫不比沐浴乳來的多,但用量也是不需要太多,就可以透過沐浴球揉出足夠的泡泡洗完全身。

7%20(2).jpg

8%20(2).jpg

洗起來的感覺是有油的滋潤度,無油的黏膩!

蘊含植物來源煥膚成分,讓沐浴就像保養,給予肌膚清透水感,白桃與粉玫瑰款為清透亮澤型,添加維他命C,能讓肌膚柔嫩飽滿,綻放剔透無瑕的光澤感!

9%20(1).jpg

 

我本來以為這種精油型的沐浴露應該會不好沖洗,結果超輕鬆就沖洗掉,洗後保濕還有一種清爽水潤感!整體來說從味道到洗淨感都很適合女孩 全家大小也適用
這裡必須跟你們大力稱讚一下~

購買通路 http://bit.ly/2I8pW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