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美肌醫生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50ML
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 15ML

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醫美級的保養品,「DF美肌醫生」
我一直以來就很喜歡這個品牌的保養品,既上次用過他們的精華液之後,
現在我又多了一個愛用品: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膚質,我的膚況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屬於大油田,臉頰兩側則是偏乾,毛孔略為明顯。
我以前年輕的時候只知道要美白抗痘,隨著年齡的增長,每次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就發現臉上細紋怎麼不斷的再增加,
尤其笑起來的時候,從眼睛到嘴角的法令紋,好幾條好幾條擠在臉上的感覺就好差!
所以我意識到頸部以上全面抗老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現在保養品必須再添購抗皺系列,否則不好好保養,我超擔心過了四十歲看起來像50歲!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2.jpg

主要是針對中乾性及皮膚缺乏活力、有細紋、鬆弛肌膚
主打三大功效:瞬效緊緻、恢復彈性、緊緻明亮

3.jpg
它的罐子很有質感,不是一般的塑膠罐,而是白色鋼琴霧面壓克力瓶身,再搭配鏡面的瓶蓋,
拿起來有一點點重量,整體看起來就像專櫃保養品!

這款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全新上市,更重要的是大容量不加價!
50ml,官方售價1680

4.jpg

之所以我會這麼喜歡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有一個最大的理由就是它的質地很細緻,
分子非常的細!雖然是霜狀,但是它擦在肌膚上,抹個1-2次就可以推開,感覺成分有瞬間吸入到肌膚內


▼《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

5.jpg
一瓶的容量為15ml
主打功效:打擊肌膚5大老化問題,「全面保濕、抗老除皺、活化新生、緊緻澎潤、修護防禦」
回復眼周彈性並緊實肌膚,淡化魚尾紋及皺紋

6.jpg

以前我總覺得的眼霜是可有可無的保養品,但當我發現照片中的自己怎麼看起來變老的時候,
才明白原來眼睛的細紋是如此可怕!必須要針對眼周做加強保養!

這兩款抗皺抗老產品的使用方法如下:
(日間)潔顏-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防曬隔離

(夜間)卸妝-潔顏-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擦完精華液之後,先擦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
在眼下的部位輕點一下就好,然後再用指腹由眼尾輕輕滑向眼角,
再由內眼角滑向眉骨,然後輕輕按摩,最後在向外拉提。

7 (1).jpg
按摩的過程中眼霜很快就推開了,這款眼霜可以說是我用過的眼霜中,最不厚重的眼霜!
眼霜除了能抗細紋以外,還能加強眼周保濕,改善黑眼圈的問題!

8.jpg

9.jpg

▼擦完眼霜接下來就是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精華霜成分與眼霜差不多,目的也是彈力抗皺,
而它的質地不得不稱讚一下,因為質地細緻,只要取一點點擦在臉上,輕輕一抹就可以立即推開

10.jpg
完全不厚重,也因為超胜肽的分子很細,所以一點都不黏膩!

11.jpg
在這種炎熱的夏天我還是敢擦這麽多層的保養品,因為完全無負擔!

13.JPG

14.JPG

我個人心得是:
抗皺保養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一天兩天看的出成效,一定要每天持續擦,
一年四季抗老不間斷!才能維持逆齡的肌膚,而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及眼霜厲害的地方在於它擦完之後,
每過幾天我就能感覺到肌膚嫩嫩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很推薦給25歲以上的肌膚使用。

17.JPG

16.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