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天母士林【TRUTH TAIPEI】日本質感美髮沙龍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86-1號
預約專線:(02)2831-4630 (預約優先制,無預約也歡迎)
營業時間:上午09:00 - 下午7:00 (週一公休)
【剪髮至18:00 p.m】
【燙髮、染髮至 17:30 p.m】

1.jpg
******************************************
TRUTH TAIPEI在日本已有52間分店,
/全使用日本專業美髮產品/享受日本一流的服務/設計師為日本人

我的頭髮本身是屬於乾性、毛躁,平常都是靠認真護髮來維持這差強人意的髮質
也因為髮質不好的關係,所以我對於燙髮這種要經過高溫處理,會特別要求技術。
日本的沙龍品牌一直都是高評價,之前我就很想到日本用頭髮
但是飛一趟日本去做頭髮又不便宜
我在台北天母找到了這間日本美髮沙龍品牌的分店-【TRUTH TAIPEI】
有著日本的設計師,並使用日本專業的美髮產品
讓你在台灣享受日本的沙龍級服務

3.JPG

【TRUTH TAIPEI】
距離最近的捷運在為「芝山站」,再轉程計程車約5分鐘即可抵達
如果開車來的朋友,在天母這代,道路不壅塞,停車也不難找
鄰近士東市場,做完頭髮還可以順便小吃一下,十分方便
也因為是位於天母,附近有許多國際學校,所以前來觀顧的客戶有需多都是日本消費者
【TRUTH TAIPEI】店長更是來自日本的日本人,進到店裡彷彿有種來到日本的感覺

4.jpg

內部空間不狹小,加上挑高的天花板,空間顯得更為寬敞
整體走的是日系明亮的舒適空間,潔白的風格非常適合取景拍照,尤其是用完頭髮後,還可以拍個美麗的網美照

5.jpg

【TRUTH TAIPEI】2019年5月首間海外分店設於台灣天母店,用的產品都是來自日本,除了品質值得信任
更重要的是他們的藥水幾乎都沒有斥鼻的味道,洗髮精護髮乳的味道也都是清香的花草香,聞起來特別的舒服

6.jpg

有提供招待的免費飲料,咖啡、綠茶、紅茶、水
喝完也可以免費續杯

8.jpg

 

這次我做的是【洗剪+燙+護】
我的頭髮長度過肩至胸口左右,本身為自然捲,髮質偏粗又有一點毛躁
這是我原來的髮型,死板又毫無造型可言,所以我很想燙一頭夢幻的大捲髮
今天的設計師為「盈詩」,是一位留日回來的造型師,服務非常的親切,
她能滿足客人的需求,不會一昧的用自己的想法去改變客人的要求

9.jpg
我雖然髮質不好,但並不希望改變長度,過去很多設計師都會一直要求我剪短
但是「盈詩」設計師只建議我修剪頭尾毛躁的部位
燙完頭髮後再做深層護髮,達到我想保留長髮又不破壞髮質的捲髮造型

價目表如下▼
中高價位,但是本店長髮不加價,所以頭髮過腰的女性顧客不用擔心負擔過高的消費金額
並且他們結帳還可以使用信用卡付款!不用再煩惱現金帶不夠的問題!

10.jpg

 

為了不讓剪髮與燙髮的過程中,頭髮及藥水碰到衣服,所以會披上這件時尚的銀色披風▼

017.JPG

▼開始前會先洗頭,
來自日本的沖頭台,使用的是舒適的沙發椅,我原本以為是坐式,原來它是會升降的躺式沙發椅
還有附一個抱枕,洗頭整個變得很享受

11.jpg

※洗頭過程
【TRUTH TAIPEI】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顧客洗完頭髮之後,他們會在沖頭台就將頭髮上的水擠乾,
不會讓客人帶著整頭濕髮走回座位,這項服務可是我在一般髮廊少見的服務

12.jpg

※先剪頭髮
因為我並沒有想要改變長度,所以只有簡單的修剪髮尾,劉海也稍微修一下
整體來說沒有太大的改變

13.jpg

14.jpg

※燙髮過程
在上藥水之前,會先上一層保護液,主要是針對頭髮的部位做保護,避免後續的燙髮影響髮質。
【TRUTH TAIPEI】燙髮的藥水不管是第一劑或是第二劑幾乎沒有刺鼻的味道,讓人很舒服

15.jpg

15-2.jpg

 

在燙髮的過程中,想必大家都知道會有一個頭髮烘罩的過程,一般髮廊常見的機台都是全罩式的
當烘罩機蓋上頭頂之後,幾乎完全聽不到外面的聲音,只聽到嗡嗡的聲音
【TRUTH TAIPEI】用的是先進的機台,環繞式的烘罩機非常安靜,聊天都不會受到影響。

18.jpg

※燙髮過程
溫塑燙是利用通電後的髮捲來打造既自然又夢幻的大波浪捲。這種燙髮過程比較耗時,雖然耗時但是燙出來的效果
捲度不會很死板,反而是很自然的彎度,後續整理也不需要烘罩,只要用手捲一卷就好了!

16.jpg

17.jpg

※護髮
完成燙髮後,接著就是護髮。【TRUTH TAIPEI】用的護髮皆為「結構式護髮」
它能讓燙完後的髮質不會被破壞,並且改善毛躁的髮質。護髮過的髮絲摸起來很滑順,

22.jpg

【TRUTH TAIPEI】還會附贈日本哥德式柔漾護髮系列(免費的喔)
內有4入髮劑,1入可維持一周的護髮效果!

24.jpg

※完成
看看整體完成後的成果吧!

21.jpg

19.jpg

20.jpg
我的臉型屬於瘦長型,很需要靠髮型來修飾臉蛋,這個夢幻的微捲髮,就像電棒捲捲出來的彎度,帶有一點微微的彈性
非常自然!也堪稱流行不敗的髮型!
除了修飾我的臉型,不管什麼穿著都很好搭配!

23.jpg
台北日系美髮推薦【TRUTH TAIPEI】
好消息告訴大家,凡是透過本文章致店消費的客人,報上「Tammy小姐」都可享有9折優惠喔!

※另外提供一個訊息給大家
【TRUTH TAIPEI】除了有美髮服務,還有美睫服務
想要一次做完頭髮順便種睫毛的朋友
來【TRUTH TAIPEI】一次滿足

P1150652.JPG

美睫預約專線
TEL:0981-266035
LINE:f3904101
FB:EYELASH ROOM 39
IG:EYELASH ROOM 39

台北天母士林【TRUTH TAIPEI】日本質感美髮沙龍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86-1號
預約專線:(02)2831-4630 (預約優先制,無預約也歡迎)
營業時間:上午09:00 - 下午7:00 (週一公休)
【剪髮至18:00 p.m】
【燙髮、染髮至 17:3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