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MAKE UP FOR EVER 2020新出的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用。

很早以前就知道他們的粉底液十分爆紅,標榜擦上他們的粉底液肌膚會變的很透亮,也很保濕

我本身是外油內乾的性質,要挑選保濕夠力的才不會卡粉顯毛孔,但是又必須兼顧控油,不然一出油就脫妝,所以挑粉底液很困難。

那就想來試試「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究竟適不適合我這種混合性肌膚!

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3.jpg

外殼大概就是長這樣,和大眾的粉底液外型很雷同,按壓式的嘴,塑膠的瓶身。

20.JPG

21.JPG

我選的色號是Y235

質地方面,流動的速度挺快,屬於水潤型質地。

22.JPG

這種比較水潤型的質地延展性還不錯,用量方面會比較少一點,不需要擠太多就可以擦完全臉。

23.JPG

粉底液我很在意保濕力夠不夠,很怕保濕不夠就會顯乾紋,

這瓶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成分方面有添加植物精華萃取,保濕效果非常的好,有人說它不只是粉底液,也是精華液。

擦粉底液建議搭配他們的刷具,這邊我用的是「彈力美妝蛋」,摸起來很Q彈,形狀也很特別。

不像一般美妝蛋是蛋的形狀,反而是有菱有角,斜角的設計是可以大面積的塗抹,尖角則是針對鼻翼眼周不容易上妝的部位所設計的。

24.JPG

用美妝蛋就可以不用在用手指塗塗抹抹了!

▼擦在臉上看看它的效果如何

首先它質地很好推勻,包括鼻翼周圍野很好推開,而且不需要很多量就把全臉擦完,用量方面很省。

妝感是亮白的感覺而不是霧面。因為保濕效果很好,所以眼部周圍不會產生乾紋,整個看起來很平滑,

還校正了我蠟黃肌膚的問題,整個臉看起來很多透亮,感覺皮膚變的很好。

5.JPG

 

完妝厚重看一下整體,上妝就該有上妝的樣子,但是不能厚重,要拒絕假面,就是要看起來宛如天生一般!

6.JPG

9.JPG

再來看看它的遮瑕度

這瓶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雖然妝感不會到很厚重,但是遮瑕效果卻很給力,看看上妝前與上妝後的的差別,很明顯斑點都蓋掉了至少7-8成!全臉看起來很乾淨!

4 (2).jpg

最後分享它的控油效果,它的控油效果沒有非常好,在上妝四小時後臉上出油的狀況蠻明顯的,但是保濕夠力,所以即使出油也沒有脫妝

7.JPG

整體來說這款粉底液適合給混合性肌膚使用!妝效夠持久,保濕效果也很好!很推薦

8.jpg

柔霧空氣粉餅

10.jpg

另外這個柔霧空氣粉餅走的是霧面的妝感,而且網路一致好評

喜歡霧面的粉餅可以參考看看

雖然走的是專櫃等級的粉餅,外型卻用鐵盒設計,非常特別,而且拿起來不會很重,攜帶起來也很方面。

25.jpg

我選的色號是Y235,如果你有擔心不知道什麼膚色適合自己,可以到他們官網有詳細分析如何挑選色號的方法。

它的粉餅粉質十分細緻,粉體標榜羽量級薄如空氣,上在手上沒有一點點粉感,看起來非常的輕薄!

18 (1).jpg

很酷的是它的粉撲,兩面不同色,一面黑色一面白色,分別有不同的作用。

白色是毛絨狀,摸起來很細緻,是一般定妝的時候使用。

11.JPG

黑色是綿密的乳膠狀,摸起來Q彈柔軟,在遮瑕的時候使用,簡單來說先用白色定妝在用黑色加強要遮瑕的部位。

另外也用在補妝前使用,先用黑色面吸油,再補妝。

12.JPG

我本身膚質是混合性肌膚,易出油,又偏乾,有細紋,毛孔粗大,斑點略顯明顯。

這款粉餅堪稱能夠遮瑕又能夠有效防水,究竟適不適合我,我就馬上來測試看看

使用前的肌膚很暗沈,而且斑點明顯,兩頰的毛孔也有些粗大。

13 (1).jpg

完成妝前乳後就直接用白色面的粉撲沾取粉體,按壓臉部,一開始感覺就像粉餅沒有擦在臉上,因為粉質太細緻,感受不到臉上有上粉的感覺。

14.JPG

但是整臉上完之後,臉部明顯提亮很多!很像打了光在臉上,自然無暇的美肌模式。

再加上斑點和毛孔也整個淡掉看起來就像柔焦一樣

15.JPG

這款粉餅是霧面妝感卻利用光感讓肌膚呈現嬌嫩的膚質,而且粉感也不厚重,看起來皮膚變超好!很喜歡這種妝感!

17.JPG

16.JPG

最近下雨平凡,上妝很怕遇到水,遇水脫妝一切心血就白費了。

而我實際測試這款粉底遇到水後,神奇的事,上妝的地方一樣沒有完好無缺!粉緊緊貼著我的肌膚,自然的感覺,都懷疑自己的本身肌膚好的像上妝!

19 (2).jpg

用過MAKE UP FOR EVER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以及柔霧空氣粉餅,自然無瑕的妝容讓我不得不推薦它!

適合混合性肌膚,有兼具保濕又高遮瑕抗汗水,不愧是網路上積推的粉底!一用就愛上!

UHD超上鏡粉底液:https://reurl.cc/3DvyVL
柔霧空氣粉餅:https://reurl.cc/nzexKe

美妝蛋:https://reurl.cc/r8L4Wy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