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味道對女人來說就如衣服一般的重要

身體隨時都要保持香香的味道

才能給人生活的禮貌

當然私密處也不能放過

迷人的香氣才能散發出女人的魅力

 

像我們成年後,尤其到了初老的年齡

私密處更是需要保養

同時也需要香香的氣味

 

每次到了生理期

私密處總是會散發出不雅的味道

不要說靠近你的人聞到

就連自己聞到都覺得尷尬

 

所以我也很重視私密處的保養與清潔

在選擇私密處清潔慕斯

1.jpg

我意外發現了「de Balets小巴黎

所推出的「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這罐私密慕斯不止可以清潔私密處

還可以讓私密處維持迷人的香氣

 

2.jpg

小巴黎的品牌以清潔產品為主

一直都是主打香氛設計

這罐香水等級的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更是打造像香水一樣

有前中後三調的味道

從前調的水果香到中調的玫瑰香

最後後調的白麝香

每個階段的味道都讓人愛不釋手

 

3.jpg

它的外包裝是粉紅少女心的紙盒

當你打開的時候

一定會跟我一樣驚豔

 

5.jpg

禮物式的設計,每個紙盒的角落都有心情小語,還有簡易插畫設計

好讓人捨不得丟棄的包裝盒

送人肯定也是搶手的禮物

 

6.jpg

慕斯本尊更是美的讓人尖叫

憑憑只是一罐清潔慕斯

小巴黎竟然把它設計成真的香水一般

金色的壓頭,粉紅色的瓶身

即使只是塑膠材質

還是覺得好美

 

11 (1).jpg

一罐200ml

按壓式的設計

慕斯的質地

可以讓你用上好幾個月

4.jpg

它的成份是有機成分溫和清潔不刺激妹妹,還有小巴黎獨家專屬成分-西班牙粉紅鹽湖藻水球菌,可鎮靜肌膚、改善泛紅。

都是經過德國肌膚敏感性測試權威dematest 最高級別EXCELLENT認證

畢竟我們的妹妹每個月都有經期,肌膚特別的脆弱,要靠好菌來鎮定嬌嫩肌。

12.jpg

清潔成分中有滿天星天然潔淨,細緻慕斯呵護肌膚,在清潔的時候完全不傷害我們的妹妹,還能感覺到泡沫的柔嫩。

 

8.jpg

比起市售的許多產品,他有專屬酸鹼值PH4.2,女人的私密處容易感染,所以清潔慕斯也要特別選酸鹼值剛好的產品,

小巴黎的成分有天然乳酸維持私密酸鹼值PH4.2,可以平衡私密處的環境,抑制壞菌生長,留下好菌,讓妹妹更健康更衛生

 

9.jpg

之所以我會這麼愛小巴黎的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真的就是因為它的味道太誘人了,很讓人著迷的莓果花香,不光是私密處洗完香香的,就連接觸的手都有淡淡的花香味,整個就是療癒香氣,

洗完身上會散發出如香水般的味道,靠近的人都忍不住想更接近你。

小巴黎的香水成分都是符合歐盟26項過敏原標準,所以不用擔心會刺激肌膚。

 

10 (2).jpg

現在夏天我不定時會替私密處做蜜蠟除毛,除完後肌膚特別脆弱,有很多產品我都不敢使用,就只有

de Balets小巴黎能讓我在除後安心使用

13.jpg

總而言之,如果你也想找私密處清潔慕斯,我很推薦de Balets小巴黎的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不只呵護肌膚,還有迷人的香水等級味道,讓你夏天不在受異味困擾。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