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麗江之後,我們跟當地旅行社買了兩天一夜香格里拉+兩天一夜瀘沽湖,共四天三夜的行程850元¥

大陸這邊的旅行社很多,價格也很亂,切記不要只問一家,一定要多多比價

 

 

由於香格里拉是高原平地,海拔很高,為了避免遊客高原反應,旅社還贈送氧氣瓶,是否用到看個人體質 ,我是全程沒使用到

 

 

第一站小便拍照的地方,長江第一灣

 

之後抵達了獨克宗古城,參觀世界上最大的傳經桶  

看著他們的五色經幡,就有總來到西藏的感覺

 

 聽導遊說由於這邊古城當年一場大火燒毀了美麗的月光古城,所以我們只能看到正在復建的城市..

 

 

下午導遊帶我們去普達措國家公園

  

由於當地氣溫很低,尤其到了傍晚晚上溫度大概只剩5~6度,遊覽車上提供了防寒服給遊客穿 

 

  

   

 

 

   

 

晚餐帶我們去吃當地藏族的氂牛火鍋 

  

  土司宴,邊吃飯邊看中間舞台上的藏族人歌舞表演

 照片是傳說中的酥油茶,這是我第一次品嚐,但我想也是我最後一次碰它,畢竟它的味道.......就想像它是一種鹹的奶吧!

  

 此處落腳的酒店~空調竟然沒有,只有電熱毯

 

隔天的行程就是一個藏傳佛敎之旅,參觀世界上最大的立體壇城

 由於內部禁止拍照,只好拍外觀了。

 

 中餐又是一頓犛牛鍋這餐的氂牛是一塊一塊的氂牛肉塊,味道又是驚人呀⋯⋯我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吃氂牛肉吧

  由於這餐吃的不習慣,只好到外面跟攤販買小橘子,秤重的方式好有古早味

接下來,今天最後一個行程-虎跳峽  

  

   

 虎跳峽還有中國人愛的天空玻璃步道

 

虎跳峽是中國最深的峽谷之一,當然看美景一定要付出代價的..

 上上下下階梯不知道走了幾百個呀⋯⋯

 

  

  

 

 景點的茅坑算很文明了吧!雖然沒有門,但久而久之也默默習慣了

  

  

 

 結束了香格里拉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