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保養品上百種,每樣產品都把功能說的很吸引人
如何在這些產品中挑選到好的產品呢???
當然就是要親身體驗才能知道它到底好不好用
今天我就來分享「StriVectin系列產品」
共四樣抗老保養組合

「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超級意外皺效霜」

1.JPG
不要以為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才需要抗皺,像我這種30歲以上的輕熟女,
同樣也是要做好皮膚保養喔
以前的我就是不懂得要勤勞的保養,所以現在的膚質就冒出了許多笑起來會浮現的細紋

StriVectin系列產品主要就是針對「紋路」來做保養
我來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使用,並且分享使用的心得

10.JPG


第一步 「清潔」
任何一個保養步驟中,最重要的就是清潔,清潔沒做好,後續的保養都是徒勞無功
就好比我們拖地之前沒有先經過打掃或吸灰塵的程序是一樣的道理
尤其是秋天空污亮起了紅燈,不只影響呼吸道,就連皮膚毛孔都可能會藏匿許多細小分子
所以徹底清潔才能讓保養達到加分效果
清潔有分「洗臉」「卸妝」「去角質」還有一種「面膜清潔法」


「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

3.JPG
它就是透過敷臉的過程中,藍藻面膜會吸附毛孔內雜質,然後再用清水洗掉面膜
如此一來皮膚便達到深層清潔!
這種深層清潔最怕就是皮膚會變乾燥,而「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成分中富含藍藻萃取
能滋養肌膚,讓清潔後的肌膚依然保持水潤感
皮膚乾淨又保濕,自然而然就會提亮起來

 

▼用法很簡單: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混和偏油性肌,所以我習慣每3天敷一次,每次10分鐘
避開眼睛周圍,直接塗膜全臉,藍藻面膜會因為時間的等候而轉變成藍色,1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掉就好。

14.JPG

15.JPG
一開始敷下去的時候會有一點熱熱的感覺
就好像面膜深入到毛孔底層去牢牢抓住髒污!
不用擔心會刺激肌膚,清潔完的臉部也不會有任何不適
只感覺皮膚變得很透亮,摸起來很光滑,也不會乾澀緊繃

16.JPG

 

接下來第二步「化妝水」
就說秋天到了,氣候變乾燥,除了乳液要加強
我連化妝水都要挑選滋潤型
「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

7.JPG
名為調理露,其實也是化妝水的一種
它與一般化妝水不同,看外表可以清楚看到它有三個層次
是由「油」「乳」「水」三種組合而成
倒出來的質地是會流動的水狀質地,摸起來是偏油的感覺

8.JPG

9.JPG
推開之後很水潤,帶有油光感,但卻不會很油膩很厚重!
是屬於舒服的油亮感!

11.JPG
 

▼用法:
使用前要先搖晃瓶身,直到產生泡泡,再倒入手心擦拭全臉並搭配按摩
調理露的三層質地各有不同效果

6.JPG
〔油分層〕含有杏仁酸與角鯊成分,能緊緻毛孔,滋養肌膚
〔乳分層〕含有乳酸成分,能亮白膚色
〔水分層〕主要成分為玻尿酸以及金盞花,能深層保濕
一瓶富含那麼多平常我們會用到的保養成分,不用在一層一層往上擦
用這瓶調理露擦在臉上幾乎能滿足大部分肌膚的需求
而且對臉部不會有負擔

2 (1).jpg
除了剛擦上去帶有一點油光之外,輕按全臉讓調理露吸收進入肌膚之後,
臉部感覺就會變得很水潤又亮白,且不黏膩

18.JPG

 

第三步「局部深層保養」-眼霜
過去的我上完化妝水、乳液之後,整個保養程序就大致完成
但隨著年紀增加,眼周的細紋也越來越明顯
所以我開始重視眼部保養
「StriVectin超級意外皺效霜」

4.JPG
就是一款評價超高的眼霜,就連美式商場都很熱賣
之所以這麼燒就是因為它的成份是用很珍貴的Collagex-CE Wrinkle Repair Complex
它能夠很明顯減少肌膚表面的皺紋,並緊緻肌膚


▼用法:
在保養的最後一步驟,取紅豆大小的量,塗抹眼周
我會一邊擦一邊按摩
每天勤勞的擦,真的會感覺肌膚沒有那麼鬆弛
眼周細紋比較不明顯,當然成效不是一天達成的
一定要勤勞才能有好的效果

21.JPG

22.JPG

 

最後分享的是「StriVectin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

5.JPG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當我們在戶外吹了一整天的風之後
皮膚會感到特別的乾,相對的細紋也會完全浮現出來
這就是乾蚊,所以我們要使用「StriVectin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


這個產品是搭配彩妝使用,在眼部周圍擦上亮眼乳能強化肌膚的屏障
多一層保護,能有效阻絕外在刺激肌膚的因子
預防乾燥,保濕減緩老化
這產品我甚至把它歸類為補救型保養品
針對黑眼圈與暗沉特別有感,因為它成分含有亮眼因子
可以補救熬夜造成的暗沉!

13.JPG

對於這四款抗老保養組合我給它極高的評價
除了保濕抗皺以外,上妝後的效果也非常完美
非常適合秋冬使用的保養品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12.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盧亞Beautygallery香水美妝網站 https://www.beautygalle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mmy小姐 的頭像
    Tammy小姐

    Tammy。小姐的部落格園地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