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9).jpg

平常我很喜歡戶外活動,但是我又是一個很怕曬太陽的女人,怕黑和怕長雀斑的關係,所以我特別重視防曬,加上前些日子我臉部去做了皮秒雷射,術後完對於防曬隔離更是特別特別的重視!

除了底妝有基本防曬係數,隔離乳的挑選也要選高係數、高防曬。又因為我的肌膚很容易出油,所以挑選隔離乳也是選擇輕薄不厚重的隔離乳。

今天分享的是一款來自日本製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

SPF 50+  PA++++

一罐容量約30kg

3 (5).jpg

沒聽過艾詩緹的話,沒關係,那你一定聽過富士軟片,沒錯,就是我們大眾皆知的富士軟片公司!

我很意外他們竟然賣起保養品,還是防曬隔離乳!

這款防曬隔離乳強打全方位防禦 DEEP 深度紫外線

4 (3).jpg

富士軟片公司運用他們原本對底片的專業,去研究紫外線,然後發現原來肌膚會變黑、會長斑點的原因是來自深度紫外線。

而他們也透過底片研發技術,了解如何有效的防禦深度紫外線,並且預防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瓶蓋設計的很有質感,有一鑽石的感覺,瓶身則是用軟管式,用量很好拿捏。

5 (4).jpg

它是飾底乳,顏色是淺膚色,雖然不是白色的質地,但是擦在肌膚上不泛白,不會與肌膚有太大的色差。

9 (3).jpg

8 (4).jpg

高係數高防曬最怕質地會很厚重,但是ASTALIFT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蠻清爽,也很好推開。

6 (4).jpg

7 (3).jpg

擦在手背上並用吸油面試測試,吸油面試並沒有吸附油脂!

14 (2).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每天早上做完基礎保養之後,取適量並輕薄的擦在臉上,後續在上粉底即可完成妝容。

1 (5).jpg

它有添加豐富的蝦紅素等美容液成分,所以擦在肌膚上很滋潤保水,一邊防曬一邊兼顧保養我們的肌膚,可以說是防曬同時保養!

11 (4).jpg

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SPF 50+ PA++++

不止是一般的防曬,而是有經過高度研發的智慧型防曬,表情不管是說話還是大笑,都能完美的貼合肌膚,防禦長波UVA,與紫外線從細縫中侵入!可以說是科學組黑的超強防曬!

10 (3).jpg

在強烈的紫外底下,有了這瓶艾詩緹深護防曬隔離乳或許能幫我撐過這炎炎夏日,讓我盡情的在陽光底下旅行!

12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