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以前總覺得襪子穿的好看就好,從沒在意功能或品牌,反正看喜歡就買。

自從有在運動後,現在想法慢慢在改,因為發現那些普通又沒有功能性的襪子,穿久了腳底開使冒汗,腳根就會發出腳臭味!

這對女人來說簡直太丟臉了,害我好意思在人群中脫下鞋子。

除了抗臭以外,耐穿也很重要,很多便宜的襪子穿沒幾次就鬆落,穿起來沒有包覆感,這種穿搭看起來就很沒精神!

 

titan 太肯輕薄生活襪

有品牌的襪子市面上有很多款

2021年我推薦這款titan 太肯輕薄生活襪

太肯生產的襪子主要都是以運動型為主,屬於機能襪,有很多運動員都在穿,它針對不同運動員推出不同功能的運動襪,對於運動者來說好的襪子是真的能預防運動傷害!

12.jpg

除了運動襪之外,太肯也有推出生活襪,有中筒襪、裸襪,還有船型襪

像我平常我很喜歡戶外活動,偶爾慢跑,這時候我就會穿「太肯」的「生活襪」,有別于一般普通的便宜襪子,感受完全不同!

2-1.jpg

3-1.jpg

 

裸襪和中筒襪,顏色有低調色,也有鮮豔的高調色。

3-2.jpg

14.jpg

2-2.jpg

13.jpg

他們的生活襪是輕薄款,這種輕薄不是薄到那種一扯就破,厚度剛剛好,穿起來十分舒適,

5.jpg

從腳背來看,包覆力也看到出來很好吧!沒有空洞的感覺,腳鴨子足弓整個環形包覆,讓足部可以有效保護,不容易受傷。

6.jpg

9.jpg

吸汗透氣材質

這襪子使用的是純棉編織,純棉的材質很吸汗,我在運動的時候腳底很容易流汗,吸汗的襪子能讓腳底維持乾燥。

15.jpg

7.jpg

而且這個襪子有做透氣的小孔,腳部會更透氣,穿起來不悶熱。這種吸汗透氣的材質,不管是上班、運動,一整天結束後,當我脫掉鞋子,神奇的是腳竟然不會臭!一點異味都沒有,完全擺脫腳臭,讓我不在尷尬了!

8.jpg

 

我真心覺得襪子一定要挑品質好的,畢竟它穿在腳上一整天,長時間摩擦,耐穿真的很重要,便宜的襪子穿沒幾次腳踝就鬆落了。

11.jpg

太肯的襪子都有經過嚴格把關,MIT台灣製造,從運動襪到上班襪,就連生活襪他們的每一款襪子都很耐穿!讓你一年四季都穿得很舒適!

TAMMY我真心覺得太肯襪子是衣櫃必備百搭襪款

以上推薦給你們

16.jpg

Titan太肯 輕薄生活襪 https://www.titan-tech.com.tw/shop/category/lifeSocks?Tag%5B%5D=26

titan太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tan.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