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誰都希望自己能夠看起來年輕又漂亮

以前常有一句話,一白遮三醜

但是我認為年輕才能遮三醜

 

皮膚就是那麼現實

只要沒有照顧好,馬上就看的出來

Tammy我本身皮膚是屬於缺水又易出油的肌膚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保濕一定要夠給力,才不會乾裂長細紋。臉上一旦長細紋就看來年紀很大

 

對於精華液我特別喜歡帶有一點「」的系列

「油」的會比「液」更來的滋潤

很多人聽到「油」就很抗拒,大部分人的反應都會說:「我不喜歡臉上油油的感覺」

其實不是所有油類的精華液都很油膩

3.JPG

我分享一個貴婦等級的貴婦油

叫做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的「新肌煥妍茉逆油」,是一罐不油膩,能讓肌膚全方位健康水嫩又透光的美容油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很多人對它的彩妝一定不陌生,而他們的保養品其實也非常厲害

我就是用了這罐滋潤天然植萃保養油,一用就圈粉了

4.JPG

這罐「滋潤天然植萃保養油」它有添加茉莉花瓣,這是肉眼可以清清楚楚看見的茉莉花辦耶,

所以也稱做「植萃花瓣美容油」,這樣看這瓶是不是讓人很想入手呢!

5.JPG

一瓶容量30ml,對於美容油來說算是很大瓶

滴管試的設計,更凸顯了它的高級,像極了頂級美容油。

相對的,我也很喜歡這種設計,因為用量很好拿捏,取多少就吸多少。

 

6.JPG

雖然是美容油,但是質地卻不厚重,帶有一點輕薄的油質,是會滑動的油。

它的質地不會很濃稠但是又夠油,是乾淨沒有雜質的天然橄欖油萃取的角鯊烷,滑開有一種親膚細緻質地的感覺

 

2.JPG

保養品的成分我比較挑剔,會特別看是否為天然成分,天然成分對肌膚絕對有益危害。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的「新肌煥妍茉逆油」

它的成分有天然的茉莉花萃取物,就連味道都有淡淡的茉莉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我的皮膚本身是屬於容易出油但是肌膚又很乾燥,就是俗稱的外油內乾型

就算臉上看起來油油的,但是因為乾燥的關係所以肌膚老化的現象很明顯。這就是因為油水沒有平衡的關係

 

7.JPG

8.JPG

這個美容油的保濕力真的非常夠給力

在化妝水之後擦上這個美容油,藉由指部的按摩,會發現擦在臉上的美容油慢慢地消失,變成清爽的感覺,沒有一點油膩感,他不是揮發掉,而是真正的吸入到皮膚裡面。

這是因為天然橄欖油萃取的角鯊烷滲入非常迅速。皮膚瞬間好像變成一層鎖水膜,完整達到保濕的效果

 

10.JPG

12.JPG

透過油水恆控,皮膚磨起來沒有油膩的感覺,也完全不會乾裂而是帶有滋潤又緊實的肌膚,我特別喜歡這時候的肌膚,摸起來就像嬰兒的肌膚一樣彈嫩。

油狀的質地用量不用太多,一滴有感,讓肌膚保濕、修護、抗老、舒緩一次完成

最後在擦乳液就完成了全能保養,所以我很喜歡這罐兼具保濕抗老的新肌煥妍茉逆油,推薦給大家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有機植萃美容油   https://reurl.cc/R6vamn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