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旦到了一定的年齡

最害怕的一件事情就是別人看你的眼光

尤其是素顏近看的時候

感覺好像比裸體在別人面前還要恐怖

因為隨著年紀增長,皮膚會出現很多問題

就像Tammy我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毛孔粗大的問題!

因為我的臉部保濕不足,所以導致皮膚的油質會不停的分泌,外油內乾就是我現在的肌膚狀態。

油質一旦分泌旺盛就會形成粗大的毛孔

於是Tammy我在網路上找到一款針對毛孔和油脂的保養品

就是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1.JPG

肌膚有很多好壞菌,會因為好壞菌失衡所以導致皮膚出現毛孔問題,這罐導入美容液利用整頓菌叢平衡,從體內開始改善肌膚問題。

 

品牌是KINS

在日本可說是風靡全日本,也是很新潮的保養趨勢。大家稱它「益菌保養」,

就是因為用菌做成保養品,所以也稱作「菌的專家KINS」,我因為很好奇這個保養品所以就先試試官網推出的1+1試用組

4.JPG

一盒有兩罐,每一罐容量為10ml

平均一罐約可以使用1周

1+1的試用組可以使用約2周

價格很實惠,250元一組

3.JPG

雖然只是試用組,外包裝也是不馬虎

除了有美肌菌平衡肌活露,還有日本原裝進口的產品說明書

5.JPG

6.JPG

質地方面是水狀的液體

從外觀來看是黃色液體

實際倒出來卻是白色液體

完全沒有任何香氣

 

成分方面都有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

主要是有添加3種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好「菌」

包含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這種好菌可以強健我們的肌膚

米發酵液的好菌可以讓肌膚保濕

啤酒酵母菌萃取是能夠調理肌膚水油平衡

 

2.JPG

一開始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要用菌來保養肌膚,透過這款「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我才知道原來肌膚都會有一種「美肌菌」,主要保護肌膚幫助分解皮脂、汗水,維持肌膚在弱酸性,

如果美肌菌減少然後壞菌痤瘡丙酸桿菌增加的時候,導致好壞菌失衡,就會毛孔增加,皮膚跟著老化。

所以肌膚要維持足夠的美肌菌,讓好菌啟動再生能力,進而保濕及維持肌膚健康的功能,讓肌膚達到原始該有的樣貌。

 

使用方法

9.JPG

就是在洗完臉之後

倒50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手上,

10.JPG

然後沾取後擦拭全臉

11.JPG

最後在用雙手的溫度包覆全臉

讓保養液透過溫度,滲透肌膚底層

另外補充,如果是早上保養,用量則只需要10元硬幣就好

 

12.JPG

我很喜歡無色無味的保養品

沒有香精的保養品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擦完臉後雖然沒有特別明顯的保濕

所以後續還是要有原本保養程序

 

13.JPG

8.JPG

這罐美肌菌平衡肌活露,不能立即見效,但是持續使用一週,肌膚可以感受到由內而外發出的透亮感。

平常我常有出油的困擾,用了這罐美肌菌平衡肌活露,白天的出油時間點拉長了,就是可以讓肌膚更晚出油。

非常適合給想要找尋改善油肌保養品的人

以上推薦給你

 https://reurl.cc/zWvmYQ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