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沖泡系列有沒有熱愛的品牌,市面上有許多知名的沖泡系列的品牌,再這麼多品牌中有一隻品牌廣告不多,但是銷量去不輸人,

蟬連銷售排行榜第一名

那就是Tammy 我要推薦給大家的「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

8入綜合口味:咖啡、紅茶、抹茶、焙茶

(未設定標題)

 

ドリポ牧場的即溶沖泡飲品主打的是他的獨家風味牛乳,每種口味都搭配他的牛乳,喝起來不管那一種都很濃香。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平常Tammy我在冬天的日子裡,特別喜歡在上班的時間給自己沖泡一杯奶茶或咖啡,熱熱的喝即便只是小小一杯,喝完總是讓上班疲憊的我提升精神。

 

嚴選那麽多品牌,最近入門這款ドリポ牧場的即溶沖泡飲品真的很打入我的心。

(未設定標題)

綜合口味的包裝是小包裝系列,一盒裡面共有8小包,四種口味各兩包,每包的份量為128克,

(未設定標題)

長條型的包裝小小一包可以隨身攜帶,不佔包包的空間,也不佔辦公桌的空間,還用不同顏色區分不同口味,每個顏色都很柔和。

 

(未設定標題)

調配方式先加粉再倒水,水為140ml的熱水,想要濃或淡都可以自己做調整

 

每種口味我都很推薦

首先是咖啡牛乳

(未設定標題)

咖啡牛乳一打開就有一股很香的焦糖咖啡味,沖泡過後,連隔壁同事都詢問你泡咖啡喔~

那咖啡香氣很誘人,奶茶色的咖啡喝起來不只滑順還很順口,牛奶選用日式的牛乳,奶香濃郁,咖啡與奶的比例喝起來是1比1的口感,

結合起來融合又細膩,而且沖泡後馬上溶解,完全沒有結塊的問題,好喝到會讓你下午上班整個人都很有精神。

 

紅茶牛乳

(未設定標題)

紅茶牛乳一打開一股牛奶糖的味道就湧出來,感覺很甜的味道,喝起來卻是減糖低負擔的口感,也就是介於無糖到微糖之間,

不得不說真的是為女性朋友出產的奶茶耶!茶香味也很濃醇,與牛奶結合完美比例的奶茶,我真的大推!

 

培茶牛乳

(未設定標題)

培茶牛乳就真的是我大力推薦必喝的沖泡飲品,你們喝過奶茶,可是一定很少喝過自己沖泡的烏龍奶茶,

沒錯,這款培茶牛乳一打開烏龍茶的香氣就直撲你,

(未設定標題)

粉末真的很細緻,沖開後顏色就跟其他不一樣,是墨綠色的,喝下去馬上驚為天人,真的很少喝過這麼好喝的烏龍奶茶,

茶味很濃厚,茶葉控絕對喜歡,就是日本煎茶的那種味道,但又喝的到奶香,完全不苦澀,又超級滑順,一口接著一口喝,一杯真的是都不夠喝呢!

 

抹茶牛乳

沖泡飲品大推】Dripoドリポ牧場-口味有咖啡、紅茶、抹茶、

抹茶牛乳口味就是一杯濃厚的抹茶牛乳,抹茶味十分的濃郁,是很純的抹茶,喝下去滿口的抹茶香,

加上他們的招牌牛乳,就是一杯喝起來很細緻濃郁的抹茶牛乳,這保證也是抹茶控會愛的飲品。

 

冬天即將到來,快為自己找尋喜愛的沖泡飲品吧~

(未設定標題)

這款八入綜合款的可是只有全聯才有販售喔,全聯獨家,官網也沒有販售喔

你心動了嗎~

去一趟全聯幫自己買杯沖泡飲品吧

沖泡飲品大推】Dripoドリポ牧場-口味有咖啡、紅茶、抹茶、

沖泡飲品大推】Dripoドリポ牧場-口味有咖啡、紅茶、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