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DF美肌醫生」他們的產品我一直給超高的評價,一開始使用就生火!尤其是保濕系列,對於肌膚乾燥的我來說,用起來非常有感,

今天我來體驗的是「DF美肌醫生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為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改善肌膚起屑的問題。

1 (2).jpg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全能修護有出以下幾種

1.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乳

2.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

3.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我這次入手的是-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液)

白色罐裝,一瓶容量為:30ml

8 (1).jpg

質地方面

偏水的質地,擦在肌膚上非常的水潤,輕輕拍打精華液很快就吸收進入肌膚,不會很黏膩

沒有任何香精味道

7 (1).jpg

3 (1).jpg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分子酊是什麼?

我對於保濕的成分其實沒有很懂,太多學名搞的我分不清楚究竟有什麼功效。

我只知道分子酊是堪稱高效的保濕劑!55%肌膚水分關鍵

我們的肌膚隨著年紀老化,體內的分子酊就會減少,角質就無法鎖住水分,水分一旦流失肌膚就變乾燥。擦了分子酊的保養品就能增加角質的黏合力,讓水分不流失!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主要的成分是「糖基分子酊 、自然保濕因子、海藻玻尿酸」

對角質有修復屏障,加強肌膚保濕。

 

使用方法:

再洗完臉後,先擦化妝水,再擦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最後再擦乳液。

 

我的肌膚向來就很缺水,一旦保濕沒做好,臉部就變的很緊很乾澀,隔天上妝也超容易浮粉!

我試用了「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前後比較皮膚保溼效果真的有差

2.jpg

這個精華液完全不黏膩,對於夏天使用沒有負擔,分子很細,比神經胺酸有更好的吸收力,親親拍打可以加速肌膚吸收,

分子酊可以釘住肌膚水分,舒緩肌膚乾燥不適,讓肌膚看起來很透亮,摸起來也很滑嫩。

而且它的親油親水的特性,親膚性絕佳,就算是敏感肌膚也適用!

5 (1).jpg

9.jpg

有擦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隔天的肌膚最有感,尤其是上妝的時候,不會有浮粉的感覺,粉底很服貼。才試用幾天我就愛上了它,DF美肌醫生真的不讓人失望

6 (1).jpg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