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2).jpg

我是一個年過三十歲的普通上班族女生

也是一個忙碌工作的女人

雖然還沒結婚,但是光是工作就讓我超忙碌的

每天幾乎都是處於加班的日子

回到家裡,煮飯吃飯在簡單整理打掃,一轉眼就到了上床睡覺的時間

就算再忙碌女人的肌膚保養真的不能偷懶

這真的很重要!

千萬不要藉口說因為自己沒時間所以懶得保養

不管再忙都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肌膚

 

保養的流程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

隨隨便便就是三到四種以上的流程

全程擦完10分鐘跑不掉

想要做到快速保養,又達到完美保養

那就是要靠「一瓶全效合一的保養品」

市面上有很多類似的產品

今天我就來分享我使用過的「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液

1.jpg

一瓶就有6大功效(導入液/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

就只要一瓶就打理好整個臉部保養!

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液

是來自於日本的保養品,它屬於醫藥型的保養品,聽起來感覺很厲害,使用後更能知道它的效果如何。

外觀看起來十分普通,沒有華麗的包裝,完全比不上專櫃級的保養品。

是細長型的塑膠瓶身,容量120ml

3 (3).jpg

其實保養品的包裝不用過於華麗,這種塑膠材質反而比較輕巧,要攜帶的話很方便,外出旅行帶上它,就像帶著旅用保養品一樣輕便!

4.jpg

而且它是擠壓式的設計,不像市面上很多全效合一all in one的保養品都是用罐裝,這種擠壓式很方便,用量很好拿捏。

4 (3).jpg

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液

是結合了 導入液/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等於只要擦了這一瓶抵6瓶!

它成分有48種的美容成分

 

#有能抵制黑斑形成的藥用成分以及天然成分,可以降低黑色素的沈澱,每天擦達到美白效果!

#保濕的成分也有,有三種玻尿酸和三種膠原蛋白,可以讓肌膚有效保濕。

#除了美白、保濕還有抗老成分,讓肌膚更緊實,不鬆弛!

有這麼多成分,當然還要有更重要的吸收力,宣莉恩用奈米膠囊技術,將美容成分可以直接滲透到肌膚底層,讓保養品不是只有停留在表層,而是有真正的吸收。

8.JPG

一瓶有這麼多功效,還擔心質地會很濃稠,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液就完全沒讓我有這個煩惱。它的質地就像水凝乳一樣,很輕薄,一點都不濃稠。而且推開後就想水一樣。

9 (2).jpg

過去一個夏天把我的肌膚曬的很蠟黃,現在入秋到了,該是好好把肌膚保養回來了。

現在秋冬保養用這一瓶全效合一精華液,一瓶抵多瓶,來保養我的肌膚

 

在洗完臉後,不需要先擦任何化妝水,直接擠兩下在手心上,然後輕點在臉部上,

它是一個完全沒有味道的精華乳液,無香料,七種無添加,怕對味道反感的,這點就可以很安心使用

10 (2).jpg

完全不濃稠的質地,比乳液還要輕薄,推開後乳白色的精華乳就像化成水一樣,變成像水分子一樣滲透的肌膚裡面,一點都沒有粘膩感。

5 (3).jpg

我還擔心這麼清透的精華乳液會不會達不到任何保濕效果,實際用起來沒想到一點都沒有這問題。

6 (3).jpg

保濕的效果在秋天擦最有感,它擦完之後不會有乾崩的感覺,好像一層保水膜貼在肌膚上面,整個臉部看起來亮白光澤,

而且保濕效果十分不錯,保濕做好就能淨化毛孔,隔天上妝也會變的很服貼!

8 (3).jpg

秋冬保養就從這瓶保養開始,想要把夏天蠟黃的肌膚變白,就要每天擦,就可以改善暗沉了,而且還可以擺脫那些瓶瓶罐罐

懶女人或忙碌的女人專用的保養品-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液,一瓶抵6瓶,試試吧!

連結如下:https://lihi1.cc/vWCLw

7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宣莉恩 一瓶抵6瓶
    全站熱搜

    Tammy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